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林寶堅尼攜全系車型震撼 2014 廣州國際車展

lamborghini-carry-all-models-of-shock-2014-guangzhou-international-motor-show-001
日前,意大利超級豪華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攜旗艦車型Aventador LP 700-4及其開篷版、全新Huracán LP 610-4震撼登陸第12屆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此次車展恰逢林寶堅尼進入廣州市場十周年,十載風雨歷程見證了林寶堅尼在華南區域市場的輝煌與傳奇。

作為林寶堅尼Gallardo的繼任車型,首度亮相廣州車展的全新Huracán LP 610-4憑藉創新科技與極致性能,重新定義了超級豪華跑車的非凡駕馭體驗。而林寶堅尼旗艦車型Aventador LP 700-4作為全球超級豪華跑車市場的標杆同樣備受中國客戶青睞,更在去年創造了林寶堅尼V12車型在中國市場的銷售紀錄。

「我們很高興在廣州車展上呈現林寶堅尼全系車型,與大家共同分享林寶堅尼獨一無二的設計語言與極富魅力的意式跑車風采。與此同時,也將林寶堅尼所宣導的激情澎湃的生活方式傳遞給華南地區的消費者」,林寶堅尼汽車亞太區總經理Andrea Baldi先生表示:「林寶堅尼將繼續履行對中國市場的長期發展承諾,專注於為中國市場的消費者提供全球統一標準的尊享服務。過去十年裡,林寶堅尼與廣州經銷商緊密攜手,持續將無與倫比的超級豪華跑車體驗帶給當地消費者。林寶堅尼在中國的穩健發展離不開各地經銷商夥伴的支援與協助,良好的合作關係是我們取得成功的關鍵。」

lamborghini-carry-all-models-of-shock-2014-guangzhou-international-motor-show-004
廣州嘉輪汽車銷售有限公司隸屬香港嘉信集團旗下,於2004年起成為意大利超級跑車品牌林寶堅尼在廣州地區唯一授權經銷商。十年間,林寶堅尼廣州積累了豐富的市場經驗,並以高品質的客戶服務而備受讚譽。未來,林寶堅尼廣州將繼續秉承品牌核心價值與對產品的深厚瞭解,不遺餘力地説明客戶實現非凡駕馭夢想。

「林寶堅尼已成為廣大中國消費者所熟知和喜愛的超級豪華跑車品牌。其品牌、產品完美地契合了林寶堅尼客戶富有激情的生活方式以及對非凡品味的追求。對於他們而言,林寶堅尼不僅是一輛超級豪華跑車,林寶堅尼所提供的專屬定制服務能為每位客戶打造彰顯其獨特個性的專屬座駕」,林寶堅尼廣州授權經銷商嘉信汽車集團董事黃卓徽先生表示:「此外,我們還為客戶提供動態駕乘體驗,讓他們近距離感受品牌的純正DNA和產品的超凡性能。林寶堅尼廣州成立十周年為我們開啟了一個全新紀元。未來,我們將續寫林寶堅尼在華南市場的精彩篇章。」

林寶堅尼在華南地區的成功是其在中國市場發展的縮影。目前,中國穩居林寶堅尼全球第二大市場。未來,林寶堅尼將一如既往與經銷商夥伴保持緊密合作,繼續在中國市場的深耕細作,為中國客戶及品牌愛好者帶來林寶堅尼所獨有的澎湃駕馭激情和尊享完善的服務體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