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 Huracan Performante 開篷版及超級 SUV Urus 北京車展亮相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將攜前所未有的強大陣容震撼登陸第十五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全新問世的Huracán Performante開篷版即將隆重上演亞洲首秀,世界首款超級SUV Urus將迎來亞洲首次公開亮相。同時,林寶堅尼V12家族最新成員Aventador S開篷版也將強勢現身。三款備受矚目的林寶堅尼最新車型將齊集展臺,完美演繹品牌的澎湃激情。


初次登陸亞洲的林寶堅尼Huracán Performante開篷版,將革新科技、澎湃性能與開篷駕駛樂趣完美融合,在硬頂版車型優越的賽道表現和激情澎湃的駕馭體驗之上,更增添了與外界環境的親密互動。作為一款純正的開篷車型,Huracán Performante開篷版採用輕量化科技的電動液壓式頂篷設計,無論開啟還是關閉,都能夠完美展現出車身的獨特線條,同時保證絕佳的操控感受、優越的性能體驗,以及超高性能超級跑車的最佳剛度。

Huracán Performante開篷版搭載標誌性的5.2升V10自然吸氣式發動機和四輪驅動系統,並再次採用先進的主動空氣動力學系統ALA(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0-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3.1秒,最高時速可達325公里。


在結束全球114個國家的一系列品鑒活動後,林寶堅尼超級SUV Urus將在北京國際車展迎來亞洲首次公開亮相。作為全世界首款超級SUV,Urus以前所未有的動力、性能和動態駕控體驗,以及無與倫比的設計、奢華感和日常使用性,開創了豪華車市場中的全新細分領域。既是奢華的日常出行良伴,也可帶來充滿激情的超級跑車駕控體驗。

Urus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可輸出高達650馬力的強勁動力,峰值扭矩達到850牛·米。Urus擁有同級別車型中的最佳重量功率比和最高功率輸出,自靜止至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3.6秒,最高時速可達305公里,是當前速度最快的SUV。


林寶堅尼旗艦車型V12家族最新成員Aventador S開篷版也將加入這一空前強大陣容,共同亮相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作為目前唯一一款搭載V12中置發動機的開篷超級跑車,Aventador S開篷版承襲了硬頂版的超凡設計、先進技術與極致性能表現,並融入了開篷版的獨特亮點:將林寶堅尼與眾不同的設計基因與廣泛的空氣動力學應用精妙融合。其所搭載的6.5升V12自然吸氣式發動機,動力可媲美Aventador S硬頂版,高達740馬力,靜止到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3.0秒,最高時速高達350公里。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