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中國穿越巡遊之旅首登上海

lamborghini-china-gir-2015-01
在為期三天的旅途中,林寶堅尼中國巡遊車隊於上海國際賽車場熱力啟程,遠離城市繁囂,在壯闊無際的天地間,聆聽時空的穿梭與交互,開啟滌蕩心胸的文化盛宴,感受林寶堅尼「遠見、純粹、前沿」的品牌理念。

lamborghini-china-gir-2015-05
林寶堅尼汽車中國總經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中國市場是林寶堅尼全球第二大市場,今年適逢林寶堅尼進入中國市場十周年,為答謝廣大林寶堅尼汽車的忠實擁躉,一場空前盛大的穿越巡遊活動在中國展開。活動將先後登陸華東、華南、西南及東北四個區域,屆時,林寶堅尼的車主們會駕駛他們的座駕,駕駛於美麗的山水之間,完成令人難以忘懷的超級豪華跑車之旅。這段旅程將完美演繹林寶堅尼品牌精神的盛事,也是林寶堅尼汽車在進入中國市場十周年之際,為車主獻上的一次無與倫比的專屬體驗。」

lamborghini-china-gir-2015-03
此次以「時間」為主題的穿越巡遊之旅,由上海出發,途徑世界上最美麗的華貴天城杭州,體味頗具傳奇色彩的西湖美景;細味龍井文化的怡人韵味;觀賞法雲安縵古樸典雅的亭台院落,感受傳統田園般的生活方式;吸收靈隱寺凝然靜氣的神韻,在鬧市中尋得一絲禪意;走進太極禪苑,領略道家、儒家、佛家文化精髓;探訪文化古鎮歙縣,追尋徽墨文化的起源。
中國大陸新生代女歌手丁丁也受邀參加林寶堅尼穿越巡遊的首站活動:「林寶堅尼一直都是我所喜愛的超級豪華跑車品牌,能夠參加此次活動,更是倍感榮幸。旖旎的自然風光、秀麗的人文美景,穿越的主題將經典與時尚巧妙融合,這次林寶堅尼穿越巡遊十分精彩!」

lamborghini-china-gir-2015-04
隨著活動首站在上海圓滿落幕,林寶堅尼中國穿越巡遊廣州站也將於7月31日盛大開啟。為期三天的穿越巡遊之旅將以「空間」為主題,在美麗的羊城再度演繹經典與時尚的激情碰撞。隨後活動還將分別造訪成都及大連,並分別以「文化」、「心境」為主題,穿越西南及東北地區。每站旅程,都將囊括令人為之讚歎的自然奇景與人文景觀。期間,林寶堅尼車主還將在主題鮮明、極具地方特色的活動中,傾情感受品牌專屬私享的生活方式體驗。

lamborghini-china-gir-2015-02
自林寶堅尼於1963年成立以來,就一直選用Pirelli 作為官方唯一輪胎供應商。此次林寶堅尼中國穿越巡遊中,Pirelli也提供了大力支持,為活動的安全進行保駕護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