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林寶堅尼 China Giro 中國巡遊 2017


林寶堅尼China Giro中國巡遊2017年再次啟程,奔赴遼闊的甘肅和青海,遊覽壯美的中國西部風光。車主們駕駛自己心愛的林寶堅尼,於廣袤高原上感受馳騁的樂趣,體驗中國西部獨特的歷史與文化。

「中國是林寶堅尼至關重要的戰略市場,每一位中國車主都是林寶堅尼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成員」,林寶堅尼汽車大中華區總經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China Giro中國巡遊的舉辦,進一步體現了林寶堅尼對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與堅定承諾。我們為尊貴的嘉賓安排了專屬的私人體驗活動,讓他們駕駛自己的愛驅,和其他林寶堅尼大家庭的成員一起感受中國各地獨具特色的文化與生活方式,飽覽錦繡中華迷人的山水風光。」


是次的China Giro靈境之旅,林寶堅尼車隊在被譽為中國最美公路之一的青海湖環線禦風馳騁,完成了一段難忘的滌蕩心靈之旅。車隊由包括Aventador、Huracán、Gallardo以及Murciélago在內的25台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組成。旅程第一日,車隊從甘肅蘭州啟程,遊覽宏偉輝煌的明代聖寺——塔爾寺,之後向青海西寧縱情前行。翌日,來賓一路馳騁至黃河岸邊,乘坐快艇欣賞「天下黃河貴德清」的奇景。隨後車隊前往阿什貢國家地質公園,感受鬼斧神工的丹霞地貌。當晚,是林寶堅尼賓主盡歡的林寶堅尼之夜。


第三日清晨,客人們親身參與了傳統唐卡繪畫的創作,用心感悟這一工藝複雜而神秘的古老藝術形式。隨後,來賓們駕駛著自己的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環遊中國最大的內陸湖——青海湖,並乘坐特別定制的林寶堅尼熱氣球升空,俯瞰「高原明珠」青海湖的靜謐綺麗。
作為林寶堅尼的長期合作夥伴和內飾材料供應商,來自意大利的Alcantara傾情贊助了此次巡遊活動。Alcantara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Andrea Boragno先生表示:「此次活動對於Alcantara來說,是增進與林寶堅尼之間關係的一次難得機會。Alcantara®材料集美感、美學、實用性和技術革新於一身,為林寶堅尼打造專屬極致的內飾和車內環境,這得益於Alcantara®的高雅精緻的設計風格、輕巧堅固以及耐用的高端科技、和量身定制的獨家解決方案。」

林寶堅尼China Giro中國巡遊專為車主提供體驗非凡駕駛激情與探尋中國美景的契機。這一標誌性的年度盛事始於2015年,此後每年都為中國的林寶堅尼車主提供特別定制的巡遊活動。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