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2017 林寶堅尼 Esperienza 駕駛體驗活動完滿結束


2017林寶堅尼Esperienza駕駛體驗活動在珠海國際賽車場上盡演終極速度快感,全新Huracán Performante和Aventador S再度於高難度賽道演繹極致性能。在秋意漸濃的南海之濱,駕駛者感受V10和V12自然吸氣引擎攝人心魄的聲響之外,更可暢享專業的課程設置,感受林寶堅尼Esperienza駕駛體驗活動的酣暢淋漓。

「中國是林寶堅尼全球主要市場之一,對品牌發展具有重要地位。」林寶堅尼汽車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近年來,林寶堅尼將旗下全系車型帶到中國,包括全新Aventador S和Huracán Performante 系列車型,為客戶提供尊享服務,並打造全方位的品牌活動,從而拉近品牌與客戶間的距離。林寶堅尼已連續多年將Esperienza駕駛體驗活動帶入中國,為中國市場的尊貴客戶及超級跑車愛好者帶來最為專屬、純粹的意式賽道體驗的同時,讓越來越多的客戶與品牌產生強烈的精神共鳴。」


珠海國際賽車場賽道全長4.3千米,其中十個右彎和四個左彎的設計十分考驗車輛操控性和車手駕駛技術。此外,一段長達900米的直道為車手挑戰最高車速提供了絕佳機會。來自全國的尊貴客戶在林寶堅尼專業教練團隊的指導下縱情駕馭Huracán Performante和Aventador S,深度體驗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的澎湃動力和非凡性能,享受馳騁賽道的無限暢快與激情。

作為林寶堅尼卓越的創新成果之一,全新Huracán Performante集合了創新輕量化技術、主動空氣動力學系統、重新配置的底盤、四輪驅動系統以及更強勁的動力系統。無論在賽道還是公路,Huracán Performante都完美詮釋了迄今為止林寶堅尼V10量產車的最佳性能。

Aventador S集遠見的設計理念、前沿的技術和純粹的動態駕駛樂趣於一身,將超級豪華跑車演繹至嶄新領域。Aventador S搭載新一代V12自然吸氣引擎,最大馬力可達740匹,從靜止到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2.9秒,最高車速可達350公里/小時。

林寶堅尼Esperienza駕駛體驗活動專為意欲探索林寶堅尼品牌世界的人客打造,擁有全面專業的課程設置。參加者不僅可以零距離體驗林寶堅尼旗下超級豪華跑車傑作,更能深入領略林寶堅尼「遠見、前沿、純粹」的品牌精髓,品味意式生活方式的卓然魅力。2017林寶堅尼Esperienza駕駛體驗活動已先後氣勢亮相北京金港國際賽車場和浙江國際賽車場,此番於珠海國際賽車場完滿結束。

自林寶堅尼於1963年成立以來,就一直選用Pirelli作為官方唯一輪胎供應商。此次林寶堅尼Esperienza駕駛體驗活動中,Pirelli也提供了大力支持,為活動的安全保駕護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