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林寶堅尼宣布參加中國 GT 超級衝刺挑戰賽


隨著中國市場的增長,中國GT超級衝刺挑戰賽(GTSSC)將在今年專為駕駛林寶堅尼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賽車的車手開設全新專屬組別,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將為該組別賽事提供官方支持,以帶來最佳賽車體驗。這精簡化的GTSSC衝刺賽將為駕駛林寶堅尼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的紳士車手們提供一個激烈角逐、磨練技術的完美平台。

另外,在GTSSC全新專屬組別中比賽的車手將獲得林寶堅尼廠方的全力支持,並為參與林寶堅尼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這一國際知名賽事提前積累經驗。

「賽事運動是林寶堅尼品牌精髓和科技實力的重要體現。近年來,林寶堅尼在國際賽事中取得的多項卓越成就也印證了品牌全方位實力的不斷提升。」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亞太區負責人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林寶堅尼一直致力於中國汽車賽事文化的培養與推廣。我們希望通過多樣化的賽事活動和強大的品牌支持,讓更多心懷賽車夢想的車手能夠有機會在不同類型的比賽中展現實力。在今年GTSSC全新專屬組別的比賽中,易於操控的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賽車將助力紳士車手們感受極具激情的賽道體驗。」

GT超級衝刺挑戰賽是GT級別賽事的一個全新類別,開放予GT2、GT3、GT4和GTC級別的賽車,以滿足希望參加專業GT系列比賽的非職業車手的需求。2021賽季共設5場比賽,將分別於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以及寧波、株洲和鄂爾多斯的一級、二級賽道開戰。本賽季最終總決賽的比賽地點將於日後公佈。

賽制規定週五進行2場1小時的測試賽,週六進行1場45分鐘的自由練習賽。之後為1場20分鐘的排位賽和2場27分鐘的衝刺賽。

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及其導致的出行限制,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將取消林寶堅尼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2021賽季。另外,林寶堅尼Super Trofeo中東挑戰賽自2020年起休賽,並將於2022年初恢復,屆時將公佈完整的賽事日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