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全新林寶堅尼 Huracan EVO 後驅版正式推出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推出Huracan EVO後驅版車型。作為一台純粹的駕駛機器,Huracan EVO後驅版在發動機轉速為8,000轉/分時可輸出高達610馬力(449千瓦)的強勁動力,在6,500轉/分時扭矩可達560牛·米,其所搭載的後輪驅動系統和動態轉向系統為這款輕量化車型帶來極致駕駛樂趣。Huracan EVO後驅版僅重1,389千克,最高速度為325公里/小時,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3.3秒。儘管擁有極致性能,Huracan EVO後驅版並不專注於直線速度或圈速記錄,攜獨特的全新設計而來,Huracan EVO後驅版宣告了其專為駕駛者而生的使命。
 

「Huracan EVO後驅版的駕駛體驗由車輛的機械配置完美呈現,車輛盡在駕駛者的掌控。」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Huracan EVO後驅版的性能表現以駕駛者為中心,提供直接的車輛回饋和充滿激情、互動性更強的駕駛體驗,由駕駛者全權掌控,令駕駛者回想起林寶堅尼純粹的工程設計本源。駕駛者與車輛之間的和諧決定了Huracan EVO後驅版的性能表現,駕駛技術和車輛的機械設計能夠共同呈現出動態、物理回饋與純粹性能之間的絕佳平衡。Huracan EVO後驅版豐富了V10 Huracan產品線,以吸引新的品牌擁躉以及追求極致駕駛樂趣的人群。」

專為駕駛樂趣而設計
Huracan EVO後驅版所搭載的V10發動機不僅僅為車輛的後輪驅動系統提供澎湃動力,自然吸氣式發動機的聲浪與經過特別調校的牽引力控制系統相結合,無論是在幹濕路面還是冰雪路況下,都能夠帶來極具激情和樂趣的駕駛體驗。全新P-TCS高性能牽引力控制系統專為Huracan EVO後驅版車型調校,即使是在車輛漂移或發生側滑之後調整方向的過程中,同樣也能傳遞扭矩。
 
常規的牽引力控制系統須在車輛完全穩定後,才能夠即時解耦以再次輸出扭矩;而搭載P-TCS高性能牽引力控制系統的車輛能夠提前輸出扭矩,保證車輛在出彎時保持較好的牽引力水準,避免扭矩突然中斷。
 
Huracan EVO後驅版的駕駛模式可通過方向盤上的ANIMA(在意大利語中意為“靈魂”,全稱為:Adaptive Network Intelligent Management自我調整網路智慧化管理系統)駕駛模式選擇按鈕進行調節,在不同的駕駛模式下,P-TCS系統的介入也有所不同。在STRADA道路模式下,P-TCS系統會將後輪的滑動程度降至最低,在抓地力較低的路面上,扭矩的傳輸也更加主動,從而確保車輛在各類駕駛條件下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在SPORT運動模式下,P-TCS系統將駕駛樂趣發揮到極致。車輛的後輪在加速時能夠滑動,從而在保證駕駛安全的同時,輕鬆體驗漂移的樂趣。該系統能夠識別轉向過度角度的急劇增大,從而對分配至後輪的扭矩進行限制,令駕駛者能夠完美控制並穩定住車輛。
 
CORSA賽道模式下的P-TCS系統經調校,後輪滑動能夠優化車輛在駛出彎道時的牽引力和靈活性,將車輛的性能發揮到極致。和Huracan後驅版相比,P-TCS系統介入的平順程度提高了30%,在出彎時的牽引力和轉向過度分別提升了20%和30%。
 

Huracan EVO後驅版的複合材料底盤由輕量化鋁和碳纖維製成,車身採用鋁制和熱塑性樹脂材料,車輛淨重1,389千克,重量功率比為2.28千克/馬力。新車採用重疊四邊形雙叉臂懸掛系統和被動避震,前後重量分配為40∶60。電控機械伺服式林寶堅尼LDS動態轉向系統專為Huracan EVO後驅版調校,保證了轉向回饋的最大化。新車所搭載的7速雙離合變速箱能夠保證最快換擋速度,且彈射起步功能可使車輛從靜止開始即實現全力加速。新車採用19寸Kari輪轂搭配Pirelli P Zero特製輪胎和交叉劃線打孔式通風刹車盤,更有20寸輪轂和碳陶瓷刹車盤可供選擇。
 

煥新設計帶來純粹性能
Huracan EVO 後驅版在承襲林寶堅尼V10產品家族強大設計的基礎上,在車輛的前部和後部加入了全新設計項目,使其與Huracan EVO 四驅版車型有著顯著區別。
Huracan EVO後驅版的車身線條淩厲剛勁,更大尺寸的前進氣口由邊框包圍,內含全新設計的分流板和垂直立板。亮黑色後包圍搭配Huracan EVO後驅版專屬的全新擴散器。
 
駕駛艙的中控臺上配備8.4英寸HMI觸屏系統,可控制車輛的各項功能,以及管理通話、網路連接和蘋果CarPlay等所有連接功能 。
 
林寶堅尼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項目可為車輛提供獨一無二、由內至外的多種顏色和邊飾的個性化選擇,讓車主可通過自己的全新Huracan EVO後驅版座駕來展現個人風格和個性。此外,全新Giallo Belenus(黃色)車漆能夠進一步彰顯車輛的線條,內飾所採用的真皮和Alcantara材質的顏色也與全新的外觀顏色完美呼應。
 
林寶堅尼Huracan EVO後驅版價格
林寶堅尼Huracan EVO後驅版於香港的公佈零售價代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