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 Huracan EVO 後驅開篷版即將引入香港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首次通過擴增實境(AR)技術在官網lamborghini.com上舉辦了全新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車型的虛擬發佈。這款全新的V10超級跑車採用了輕量化工程設計,搭載後輪驅動系統和經過特別調校的P-TCS高性能牽引力控制系統,為駕駛者帶來暢快的開篷駕駛體驗。無論頂篷開啟或關閉,自然吸氣式V10引擎的獨特迷人聲浪都將伴隨日常出行和高性能駕駛樂趣。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與其硬頂版一樣,可輸出610馬力(449 千瓦)的強勁動力和560 牛·米的峰值扭矩。車輛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3.5秒,最高時速可達324公里/小時。與硬頂版車型相同,全新開篷版車型專為駕駛者而生,充滿樂趣的駕駛體驗由車輛的機械配置而非軟體完美呈現。


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的設計將超輕量化軟頂的整體性和功能性進一步優化。作為一款真正的林寶堅尼車型,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無論開啟或關閉頂篷,其各個角度均能呈現出無與倫比的車身線條,彰顯出車輛在外觀設計和性能表現上的澎湃活力。新車的外觀線條設計使其在未額外增加空氣動力學套件的情況下,仍能獲得與硬頂版車型相同的減阻和下壓力表現,同時也提高了這款後驅跑車在車頂開啟和關閉兩種狀態時的平衡性和動態性能。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帶來了雙重駕駛樂趣:純粹的駕駛激情以及在戶外享受生活的契機。駕駛者可以完美地感受到林寶堅尼在工程設計上的傳承,體會到這款後驅版跑車將電子化操控程度降至最低,為駕駛者所帶來更大參與感和體驗,並享受只有開篷駕駛才能帶來的獨一無二的自由和精神生活。」


專為駕駛者而生的Huracan EVO 後驅開篷版經過特別工程設計,在專注於駕駛技術和後驅車型動力總成設置的同時,仍能夠保持最佳性能表現,帶來純粹的物理回饋,並將駕駛參與感最大化。經過特別調校的P-TCS高性能牽引力控制系統使車輛在各類條件下均能保持超凡性能表現,即使在急彎或漂移後回正的過程中仍能持續提供扭矩和保證牽引力。當頂篷開啟,駕駛者踩下加速踏板時V10吸氣式引擎所爆發出的強勁聲浪將使駕駛激情更加高漲。

駕駛者可以通過方向盤上的ANIMA選擇器對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的駕駛模式進行調節,在不同的駕駛模式下,P-TCS系統的設置也有所不同。在STRADA道路模式下,後輪的滑動程度降至最低,保證車輛在各類駕駛條件下的穩定性和安全性,在抓地力較低的路面上,扭力的輸出控制也更加主動;在SPORT運動模式下,駕駛者能夠享受漂移樂趣,車輛後輪在加速時能夠滑動,而在轉向過度急劇增加時限制扭矩輸出,使駕駛者能夠控制並穩定住車輛;CORSA賽道模式優化了車輛在高性能駕駛條件下駛出彎道時的抓地力和靈活性,將車輛的動態性能和速度表現發揮到極致。


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的輕量化複合材料底盤由鋁和碳纖維製成,車身採用鋁制和熱塑性樹脂材料。車輛淨重1,509千克,重量功率比為2.47千克/馬力,前後重量分配為40∶60。新車所採用的重疊四邊形雙叉臂懸掛系統和被動避震優化了車輛的駕駛體驗。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標配19英寸Kari輪轂,搭配PirelliP Zero特製輪胎和交叉打孔式鐵制通風刹車盤,另有20英寸輪轂和碳陶瓷刹車盤可供選擇。

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延續了林寶堅尼V10跑車強勁有力的設計,而前後部的全新特徵將其與Huracan EVO四驅版開篷車型明顯區分開來。新車前包圍上的全新分流器和垂直分流立板極具辨識度,帶有邊框的前進氣口採用了更大尺寸的設計,亮黑色後包圍則採用了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專屬擴散器。


在行駛車速低於50公里/小時,頂篷可在17秒內收至後艙蓋下。軟頂有多種顏色可選,能夠與車輛的車身線條和顏色完美搭配。無論頂篷開啟或關閉,駕駛艙內環境均可保持安靜,保證對話和娛樂活動的輕鬆進行,駕駛員也均可通過電子系統對後車窗進行控制,或升起作為擋風玻璃,或降下以突出V10引擎的獨特聲浪。兩個可拆卸的擋風板可以降低駕駛艙內側向氣動雜訊,從而保證車輛在高速行駛時,駕乘者能夠輕鬆對話。

駕駛艙的中控台上配備8.4英寸HMI觸控系統,可對車輛的各項功能進行控制,並管理通話、網路連接和Apple CarPlay等多種互聯功能。


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既是一台專屬於駕駛者的座駕,也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通過林寶堅尼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項目中的多種顏色和內飾設計選擇,車主可以根據自己的特定喜好加入個性化定制。

林寶堅尼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價格
全新林寶堅尼Huracan EVO後驅開篷版於香港的公佈零售價代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