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Lamborghini Huracan EVO 後輪版香港開賣 $3,599,000 起


Lamborghini Huracan EVO 後輪版正在香港推出,配用了一台 V10 5,204cc 引擎的它,最大馬力 610 匹和 560 牛米扭力。0-100km/h 只需 3.3 秒。新車以好玩作大前題,不再單單專注於直線加速和跑圈時間。新車使用輕量化底盤,P-TCS 高性能牽引力控制系統作出特別調校,為這隻牛仔提供更為激情的駕駛體驗,和更易造出飄移動作。

新車的中控台使用 8.4 吋垂直 HMI 觸控系統,我們可以輕鬆調校不同功能,頃支援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車廠也提供了個性化選項,單是車身顏色已經多達 300 隻以上,內裝也可以因應不同車主作出選配,打造出屬於個人風格的 Lamborghini Huracan EVO。

售價:$3,599,000 起
查詢:2834 6234(Lamborghini Hong Kong)

文、攝:Teddy Leung

Lamborghini Huracan EVO 後輪版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