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全新林寶堅尼 Huracán LP 610-4 Super Trofeo 完成賽道首測

Lamborghini Huracan Super Trofeo
備受矚目的全新林寶堅尼Huracán LP 610-4 Super Trofeo的首次賽道測試,日前在意大利瓦萊倫加Piero Taruffi賽道(Piero Taruffi, Vallelunga circuit, ITA)完成。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研發部門首席試車手Giorgio Sanna,與兩名來自林寶堅尼賽車運動管理部門Squadra Corse的官方試車手Adrian Zaugg、Fabio Babini,在多名通過“青年賽車手計畫”(Young Driver Program)選拔而出的年輕車手的協助下,共同對這款全新Super Trofeo賽車進行細節部分的調校。

2015年起,林寶堅尼全新巔峰傑作Huracán,將與林寶堅尼史上最成功車型Gallardo一同征戰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三大賽區(亞洲、歐洲及北美),並分別在兩個不同級別的比賽中上演精彩絕倫的競速角逐。

Giorgio Sanna表示:「通常,首次測試對於賽車來說意義重大。我全程參與了Huracán在聖亞加塔·波隆尼的研發過程,對這次賽道測試充滿期待。我們相信,在Adrian Zaugg、Fabio Babini以及所有參加測試的年輕車手們的努力下,這款參賽車型將致臻完善。全新林寶堅尼Huracán Super Trofeo必將進一步鞏固林寶堅尼在國際汽車運動賽事中的重要地位。」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