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澳門全新展廳於漁翁街隆重開幕


林寶堅尼澳門在漁翁街開設全新展廳,林寶堅尼首席商務官Federico Foschini先生更特地出席是次開幕典禮,標誌著狂牛於澳門邁向新的里程碑。

新展廳和售後服務中心以林寶堅尼的最新企業形象為設計概念,而為了配合林寶堅尼全新超級 SUV 2018年年中在澳門的上市,展廳面積比以往更大、更寬敞。

新展廳佔地逾2422 平方尺,為林寶堅尼澳門迄今最大的展廳。展廳座落於漁翁街388號南豐工業大廈地下鋪A座的核心地帶,是澳門最繁華的黃金地段之
一。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首席商務官Federico Foschini先生表示:「林寶堅尼全新超級 SUV Urus已於12月4日在意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作全球首發,我們需在各個市場做好充分準備,與代理商伙伴們攜手共創一個更為美好的將來。此次澳門全新展廳開業具有深遠意義,林寶堅尼一直致力於建立一個穩健的代理商網絡,並透過代理商向忠實客戶及新客戶清晰地傳遞我們的品牌形象及我們的營運模式。」

林寶堅尼澳門總經理黃楚漢先生補充:「林寶堅尼在澳門一直有不少的忠實客戶,加上澳門經濟發展保持高速增長,新展廳正反映出我們對澳門業務的信心。隨著全新超級 SUV Urus的全球首發,林寶堅尼產品線將得到擴展並帶來銷量上的進一步提升。」

林寶堅尼澳門(嘉馬汽車)由擁有多年專業汽車代理經驗和在業界享負盛名的澳門新馬集團和香港嘉信集團合組而成。

林寶堅尼全新展廳設計獨特,室外以黑色背景襯托的林寶堅尼盾牌,於入夜亮燈後尤為奪目;室內則明亮整潔,以光線和色彩的反射傳播配合多種獨特的室內設計元素,例如各種多邊形、犀利的棱角、帶有粗曠質感的牆身及地板表面等營造出一種獨特的效果。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