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攜三款首發車型亮相 2021 上海車展


林寶堅尼林寶堅尼汽車公司攜三款首發車型亮相2021上海國際汽車展覽會。僅限量40台的頂級外號Essenza SCV12進行了全球首次公開亮相,源自賽道的公路合規超級跑車Huracán STO完成了中國首演,代表林寶堅尼V10產品家族全新顏色系列 的Huracán EVO螢光特別版也首次亮相亞太市場,與超級SUV Urus一同組成強大的林寶堅尼產品陣容,共同詮釋這一意大利超級豪華的汽車品牌的賽車基因與極致激情。由於現階段的出行限制,在本次品牌發佈會上,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和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亞太區負責人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通過視頻形式與中國觀眾見面,並對林寶堅尼的卓越表現和全新產品進行了解讀。

「2020年,儘管林寶堅尼總部工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關閉了近兩個月,我們依舊創下了營業利潤率紀錄,並在營業額和銷量方面均達到品牌歷史次佳的成績。2021年,這一增長勢頭持續強勁,林寶堅尼在第一季度的交付量已刷新品牌歷史同期的紀錄。截至目前,林寶堅尼的訂單量已經覆蓋了全年9個月的產能。」時隔近五年,再次執掌林寶堅尼的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在公司發展歷程的關鍵階段再次領導林寶堅尼,我感到非常榮幸。現在,我們正在全力以赴地做好準備,迎接新時期的降臨。我們即將發佈全新發展規劃,闡釋林寶堅尼將如何在中國以及全世界成為一個更強大的品牌。」

提及林寶堅尼品牌對於中國市場的預期,Winkelmann先生表示:「中國市場的發展前景非常樂觀。我很高興地宣布,中國市場2021年的訂單量已排產至年底。今年,隨著銷量的不斷增長,中國預計將成林寶堅尼全球第二大銷量市場,並將繼續保持品牌最重要市場之一的地位。」


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同樣表達了對於中國市場的積極展望:「林寶堅尼的中國客戶群愈加多樣化,客戶的平均年齡提高,注重家庭用車的客戶和女性客戶的數量也在不斷增加。未來,為了更好地服務全國各地客戶,林寶堅尼將持續向更多一、二綫城市以外的地區拓展經銷商網路。儘管今年依然面臨著諸多不確定性,林寶堅尼仍將繼續致力於為廣大客戶和品牌愛好者帶來專屬的品牌活動,並專注於Essenza SCV12和Huracán STO兩款車型的商業發佈。此外,林寶堅尼今年將參加中國GTSSC挑戰賽全新组别的比賽。作為一家超級家屬製造商,我們希望能夠在中國進一步發展賽事運動。林寶堅尼對於品牌在中國市場的未來充滿信心,我們將持續為客戶帶來擁有前沿設計與科技的超凡產品。在本屆上海車展,林寶堅尼三款首發車型的亮相也正體現出品牌對中國市場和客戶的堅定承諾。」


繼2020年的線上發佈後,林寶堅尼Essenza SCV12於2021上海車展進行了全球首次公開亮相。此次展出的這款賽道專用頂級外機採用了由Verde Selvans(綠色 ) 、 Grigio Linx(灰色 ) 、 Nero Aldebaran Gloss(亮黑色)和Arancio California(橙色)等顏色組成的發佈款塗裝。

Essenza SCV12僅限量40台,其靈感來源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多年來在知名賽事中所取得的經驗。這款獨一無二的頂級跑車採用了革新性的解決方案,極具未來感的設計完美沿襲了品牌標誌性的元素,並把輕量化結構、功能性和設計美學集於一身,帶來全新極致體驗。


Essenza SCV12是Miura Jota和Diablo GTR等車型的直系繼任車型,搭載了林寶堅尼有史以來最為勁的自然吸氣式V12引擎,擁有超過830匹馬力的動力強勁。車輛在高速行駛時產生的衝壓效果可使動力得到顯著提升。全新X-trac六速序列式波箱作為車輛底盤結構性部件,把超強動力傳輸至後輪驅動系統,保證了底盤的緊凑性、結構的連續性和更高的抗扭剛度。Essenza SCV12採用了先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包括大尺寸尾翼、側方立板和前分流器在內的多項元素均沿襲自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和GT3 EVO賽車。Essenza SCV12擁有相較GT3車型更高的效率和低壓力,在車速達到250公里/小時,下壓力可達1,200千克。

Essenza SCV12是為符合FIA國際汽聯原型車安全標準而研發的首款GT車型。全新一代無內置防滾架的碳纖維單體車殼賦予其1.66馬力/千克的絕佳功率重量比。

Essenza SCV12專為賽道和競速而生,以呈現林寶堅尼最純粹的賽道體驗為使命。Essenza SCV12的車主將成為專屬俱樂部的成員,可駕駛自己的頂級在全球多個知名賽道上參與特別項目。除了可以使用賽道頂級配套設施以外,車主還可與林寶堅尼官方車手一樣,參加專屬的訓練項目。


本屆上海車展期間,擁有純正靈魂賽車和特徵的公路合規超級跑車–Huracán STO首次震撼亮相市場中國。作為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部門在賽事運動方面強大實力的純粹體現,Huracán STO將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和GT3 EVO賽車的科技直接應用到公路駕駛中,並結合了林寶堅尼在眾多賽事中取得成功的經驗,包括連續3次贏得戴通納24小時耐力賽和2次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冠軍。


Huracán STO搭載640匹馬力的自然吸氣式V10引擎,在6,500轉/分時可輸出565牛·米的扭矩。採用後輪驅動形式的Huracán STO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3秒,0-2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為9秒,最高時速可達310公里/小時。同時,Huracán STO的換擋速度進一步提升,換擋操作更加靈敏、迅速。

林寶堅尼在空氣動力學和賽車工程方面的超凡設計賦予Huracán STO最純正的駕駛感受。Huracán STO擁有同級別後驅車型中最高的下壓力水平和最佳的空氣動力學平衡。全新外觀設計將極具辨識度的林寶堅尼車身升級進一步升級,以實現氣流的優化。全新設計包含獨特的單體式前包圍(cofango)這一由前艙蓋、翼子板和前包圍組成的單體式部件,以及前分流器、前翼子板上的葉片、設有NACA進氣口的後翼子板、設有車頂進氣口的后引擎艙蓋、集成的“鯊魚鰭”和手動可調節尾翼等多項源自Huracán賽車技術的元素。

為實現進一步減重,Huracán STO外觀部件上的碳纖維應用達到了75%以上。輕量化技術的大量應用讓Huracán STO的淨重低至1,339千克,達到了2.09千克/馬力的絕佳重量功率比。

包括STO、Trofeo同Pioggia在內的3種全新駕駛模式專注於高性能駕駛環境,體現出Huracán STO的賽車精神。 STO模式為默認駕駛模式,是體驗公路駕駛和彎道樂趣的不二之選; 而在Trofeo同Pioggia (濕地)駕駛模式下,車輛的各個系統將分別針對乾濕路面條件進行優化。

全新Brembo CCM-R碳陶制動系統採用了源自F1賽車的專業材料,擁有絕佳耐熱性、性能同耐久度,是Huracán STO賽車基因的又一體現。

Huracán STO專為希望獲得終極賽車的極致駕駛激情的客戶而生。 Huracán STO的車主可以透過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製項目對這台源自賽車的公路合規超級跑車進行外觀和內飾的完全個性化定製,豐富的色彩同細節裝飾組合為車主提供了無盡的選擇。


在林寶堅尼展台的專屬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製區域內,Huracán EVO熒光特別版進行了其在亞太市場的首次亮相。 前衛而優雅的的Huracán EVO熒光特別版於2020年11月發佈,是專為V10超級跑車系列推出的明亮、大膽的全新顏色系列,採用了啞光漆面外觀同對應的內飾顏色及裝飾細節選項。


展車的Verde Shock (綠色)啞光漆面令Huracán EVO的獨特線條同形狀更加出挑。 除了這台展車所採用的色彩搭配方案外,Huracán EVO熒光特別版還提供另外四種外觀和內飾的顏色組合,包括Arancio Livrea(橙色)、Celeste Fedra(藍色)、Arancio Dac(橘色)和Giallo Clarus(黃色)。 啞光黑色細節同彩色撞色線條裝飾進一步拓展了Ad Personam項目的多樣性和可定製程度,將無限定製可能進一步延伸。


台採用Bianco Monocerus (白色)啞光漆面的Urus與三款首發車型一同亮相,進一步完善了林寶堅尼的產品陣容,展現出品牌極具冒險精神的生活方式。 展車選裝的23英寸亮黑色Taigete輪毂展現了超級SUV的運動精神和奢華風範,同樣作為選裝配置的紅色剎車卡鉗彰顯出這台擁有SUV外觀的超級跑車的非凡性能。 在今年三月舉辦的「速度日( Days of Speed )」活動中,林寶堅尼Urus在貝加爾湖的冰面上完成了極限挑戰,以114公里/小時的平均速度刷新了1,000米加速賽的紀錄,衝刺過程中的最快速度達到了驚人的298公里/小時。 林寶堅尼Urus自上市以來便備受青睞,以強勁動力、卓越性能、絕佳駕駛動態表現,以及無與倫比的設計、豪華感和日常實用性樹立了市場中的全新標桿,並始終堅持為駕乘者帶來極具動感的超凡體驗。

此次林寶堅尼展台上還設有品牌周邊系列產品的專屬區域,隨處可見林寶堅尼的經典設計元素。 專屬區域展示了林寶堅尼Collezione (精品)系列,包括精選服飾和多款跨品牌合作產品,設計靈感均來自品牌標誌性DN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