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林寶堅尼 Polo Storico 經典車修復中心攜 Miura SVJ 和「產品線認證」概念亮相巴黎古董車展


林寶堅尼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在巴黎古董車展上展出一台最為稀有的Miura車型:林寶堅尼Miura SVJ。這台底盤型號為4860的Miura SVJ是林寶堅尼僅生產的四台SVJ車型之一。 SVJ車型的靈感來源於Miura Jota,是基於特定需求打造的超凡車型,而Miura Jota則是由測試車手Bob Wallace為符合國際汽聯房車和GT世錦賽的附錄J(Appendix J)規則而打造的定制車型。


此次在巴黎展出的Miura SVJ車型是林寶堅尼在1973年為將林寶堅尼引入德國市場的德國賽車手Hubert Hahne所打造的。車身原始配色為黑色外觀搭配黑白真皮內飾。 1977年,Hubert Hahne將車身顏色改為銀色,同時保留了黑色內飾,這一配色方案一直保持至今。這台車一直留存於德國,直至21世紀初被一位日本收藏家收藏,且再未進行過公開展示。

林寶堅尼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的修復工作以保護經典車型為目的,通過對檔案文件的深入分析,以及對車型所造年代的資料來源和賬目的檢索,完美地複原了這台車的原始狀態。


在此次古董車展上與Miura SVJ同台展出的,是一台由車身、發動機和懸掛的零部件組裝而成的Miura P400 S。為了確保能夠精確復原經典車型的原始狀態和尺寸,Polo Storico中心十分重視對車身面板的修復工作,這也正是林寶堅尼在此次車展中所展示的「產品線認證」(「Certified Lines」)概念。林寶堅尼將持續推出發動機缸蓋及車身組件等全新原裝零部件,以確保能夠更全面地保證林寶堅尼經典車型的純正,同時讓收藏家更安心地使用愛車。

2020年9月10日到13日期間,Polo Storico修復中心將舉辦林寶堅尼經典車巡遊活動。車隊將從布魯內克(Bruneck)啟程,參與者將駕駛愛車穿過意大利特倫蒂諾-上阿迪傑(Trentino-Alto Adige)和南蒂羅爾(Südtirol)地區,途徑風景壯麗的多洛米蒂山脈(Dolomites),全程約350公里。活動期間,林寶堅尼還將舉行Jarama和Urraco車型發布50週年以及Diablo車型發布30週年的慶祝活動。

建立於2015年的林寶堅尼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致力於保護品牌經典傳承,並專為2001年之前生產的林寶堅尼車型提供修復、認證和原始部件復原服務。僅在2019年一年中,林寶堅尼Polo Storico中心已新建了超過200個項目類別。此外,林寶堅尼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也負責保存和管理公司檔案,為林寶堅尼經典車型的保存工作提供支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