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林寶堅尼獲得「2021綠色之星」獎項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在地球日獲得「2021綠色之星」獎項,成為意大利最具可持續發展能力的公司之一。該獎項是由德國Institute for Quality and Finance (ITQF)和 Hamburg Management and Economic Research (IMWF)聯合頒發的年度獎項,其通過詳盡的線上研討會對在綠色經濟戰略方面表現最為突出的企業予以肯定,這些企業在充分考慮環境和社會情況的前提下,盡可能地降低工業帶來的影響。


在獲得以上重要認可的同時,林寶堅尼也積極參與大眾汽車集團發起的「一小時項目」。這一全球性的活動已有超過66萬名員工參與,目的是反思氣候變化以及人們的行為習慣對地球產生的影響。為支持該項目,林寶堅尼組織了一場與1,800名員工的線上研討會。此次對話由兩位氣候變化領域的專家主持:擁有Venice Ca’ Foscari University 氣候變化科學與管理博士學位、擔任歐洲-地中海氣候變化中心(CMCC)風險分析與戰略調整部門聯合主任的Silvia Torresan博士,和攝影師、電影製作人、探險家和「拯救地球」(Save the Planet)生命大使Luca Bracali。林寶堅尼發起了多項措施,旨在為員工宣傳和培養環境意識,這包括在4月22日當天舉行的演講,以及其它內部溝通項目和在林寶堅尼生態園(Parco Lamborghini)內舉辦的多項活動。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林寶堅尼獲得”綠色之星”獎項和”一小時項目”中的參與,進一步證明了公司自2009年起就以極強的責任感實踐承諾。林寶堅尼在工業方面持續投放資源,並於2015年獲得”碳中和”認證,在隨後生產基地擴建的過程中,依然保持達到認證的標準。林寶堅尼將於近期宣布新規劃,加快實踐公司對於環境可持續發展的承諾。我們希望在當前影響整體汽車行業的關鍵變革時期,以重要的創新措施做出切實回應。我們相信,無論作為公司還是個體,都能對自己和後代帶來美好環境。」


林寶堅尼在環境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措施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堅持遵循以企業道德責任項目為基礎的商業策略。公司希望通過負責任的行動為世界創造價值,並持續關愛環境、促進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自2009年起,林寶堅尼的可持續發展項目已達成一系列重要里程碑:
• 2009年:林寶堅尼成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獲得EMAS環境認證的意大利汽車公司。
• 2010年:林寶堅尼Emilia Romagna工業區其中一個最大的太陽能系統啟用,佔地面積15,000平方米,每年可減少1,000噸二氧化碳排放。
• 2011年: 林寶堅尼生態園落成。這是聖亞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社區與the University of Bologna、the University of Bolzano和the University of Munich聯合開展的開創性環境項目,包含種植10,000棵橡樹。
• 2012年:用於生廠原型車和前期車型的廠房建成。該建築是意大利第一座獲得A級能源認證的多層工業建築。
• 2015年:全新三重熱電聯產和分區供熱系統投入使用。這兩個由林寶堅尼支持的主要項目使林寶堅尼工廠整體獲得「碳中和」認證。其中,分區供熱系統將來自沼氣熱電廠的熱水分配至工廠內的不同區域,每年可減少約1,800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 2016年:養蜂場在林寶堅尼生態園內成立,並開始通過蜜蜂監測生態環境。除了監測生態環境和林寶堅尼生產基地周圍地區的污染程度外,養蜂場生產的蜂蜜也經過林寶堅尼品牌認證,並每年發放給員工享用。
• 2017年:林寶堅尼Torre 1963辦公樓落成。在建築能源與環境認證的國際最高標準——LEED鉑金級認證中,Torre 1963辦公樓獲得了92分的最高分數紀錄。
• 2018年:在Urus項目發布後,林寶堅尼總部生產基地的面積從80,000平方米擴建至160,000平方米。在此過程中,林寶堅尼始終遵循對於環境可持續發展的承諾,整個工廠一直保持達到自2015年起的「碳中和」的標準。
• 2019年:全新Urus噴塗車間建成,佔地面積較同類工廠減少30%。 95%的塗料均採用水基成分和E-Cube技術,可於噴塗過程中收集過量的塗料,使空氣過濾的耗水量降至零。
• 2019年:公司食堂實現零塑料。
• 2020年:高效資源管理、利用可再生資源提供能源、保護生物多樣性和物料回收利用,這些只是林寶堅尼在2020年內所達成目標的一部分。林寶堅尼積極應對新的全球性挑戰,以進一步實現可持續的未來。此外,公司成立了「可持續發展小組」,該跨部門工作組成立的目的是交流有關可持續發展的新想法。即使是在新冠疫情暴發期間,林寶堅尼也始終關注環境和可持續發展問題,向所有員工分發可重複使用的口罩,這一生態友好措施大大減少了因口罩使用而產生的浪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