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寶珀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激情回歸

super-trofeo
由意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和瑞士知名手錶製造商寶珀聯合舉辦的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激情回歸,正式開啟第二賽季新賽程。今年,賽事不但引進全新車隊在更多刺激賽道上體驗全球其中一項最動人心弦的跑車賽事,同時為全球觀眾展現一場彰顯生活品味的時尚盛會。

此次在各賽道上一展超跑激情的專用賽車是林寶堅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2013。跟2012款Super Trofeo賽車相比,新車不論在氣動力效率、散熱性能以及操控穩定性都有大幅提升。此次的車型升級,不單大大提高賽車最快圈速的可能,更能全面展現賽車手的駕駛技術。

2012年,中國車隊在上海國際賽車場勇奪業餘組與半業餘組桂冠;2013年,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無獨有偶亦揀選了此賽道作為新賽季的首站。今年,這場激動人心的賽事還帶來了更多引人入勝的賣點:包括有印度車手參加賽事,代表印度首次參戰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速度與激情的競逐;韓國亦首次以主辦國身份參與賽事,也將為本賽季增添全新的賽道體驗。

作為林寶堅尼深化其與賽車運動密不可分的樞紐,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级挑戰賽於2009年首次在歐洲地區舉辦,並在2013年邁入全新紀元。這場國際性的賽事現今在歐洲已踏入第五年,並在亞洲二度燃起戰火,更首次登陸美國,深得全球觀眾、車主及車迷的廣泛支持。其亞洲賽區2013賽季的賽事在整個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级挑戰賽中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它不但標誌林寶堅尼衝擊國際賽車舞台的重要台階,亦勢必成為追逐極致時尚體驗人士的專屬舞台。

寶珀副總裁兼市場總監Alain Delamuraz先生表示:「随着2013林寶堅尼 – 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第二賽季正式展開,我們再次懷着無限自豪的心情來到上海。在零距離参與林寶堅尼 – 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在美國開幕以及林寶堅尼50周年盛大慶典後,寶珀跟林寶堅尼之間的合作關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緊密。」對此,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補充道,「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與林寶堅尼50周年盛典同期而至,具有『百年創新.五十載歷練』的林寶堅尼,將為這項激動人心的賽事注入源於意大利的激情與及狂熱。」

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每一站賽事包括35分鐘的資格賽以及兩場50分鐘的正式比賽。屆時,業餘組和半業餘組的車手將同台競技,最終決出4組冠軍車隊。該賽事首站在世界著名的上海國際賽車場正式拉開戰幔後,將陸續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韓國仁濟汽車主题公園賽道、日本富士國際賽車場、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展開爭逐,最後在中國澳門路環小型賽車場進行總決賽——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是一項吸引世界各國著名賽車手一決高下的大型賽事,有助進一步提升林寶堅尼在國際賽車界的地位。而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於2013年底舉行的世界總決賽更將歐洲、亞洲、美國三個賽區的精英匯聚一堂,讓賽事邁進全新里程碑。

亞洲賽區賽程表

第一站 5月24日-26日 中國上海
第二站 6月28日-30日 馬來西亞雪邦
第三站 8月9日-11日 韓國仁濟
第四站 9月20日-22日 日本富士
第五站 10月25日-27日 中國上海
第六站 11月8日-10日 中國澳門
世界總决賽 11月23日-24日 意大利羅馬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