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訂單數量已覆蓋未來十個月的生產力


林寶堅尼2021 年1 月至 6 月的全球銷量創下歷史紀錄,創造了又一項品牌歷史。上半年度交付量為4,852台,與2020年同期相比增長了37%,與2019年同期(新冠疫情前)相比增長6.6%,實現品牌歷史上最佳半年銷量表現。訂單數量現已覆蓋未來十個月的生產(至2022年4月),前景樂觀。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這一項卓越成績對於林寶堅尼來說是雙重肯定。這是品牌穩定性和實力的證明,即使處於充滿挑戰和不確定性的時期,林寶堅尼品牌的吸引力依然不斷增強。此外,這一項成績也體現出林寶堅尼在未來產品系列進行電動化的全新生產計劃的積極響應。根據計劃,林寶堅尼將在2024年之前投資超過15億歐元。林寶堅尼正朝著重大轉型階段方向前進,技術創新和可持續發展將齊頭並進,並將專注於使產品性能達至最優良和傳承品牌DNA」


林寶堅尼全系列車型的銷量均有明確的增長。得益於超凡性能與卓越多功能性的完美結合,超級SUV Urus以2,796台的銷量成績和35%的增長率位列最暢銷車型。Huracán系列交付量為1,532台,增長了46%。Aventador系列交付量為524台,增長率為21%。

上週,林寶堅尼推出了 Aventador LP 780-4 Ultimate,搭配傳奇的自然吸氣式 V12引擎, 是Aventador系列的最終車型, 並準備迎接於2023年起打造的混合動能量產品系列的來臨。另外,Huracán STO將於今年夏天開始交付。Huracán STO的靈感來自於林寶堅尼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和GT3 EVO賽車衍生而來的道路合規超級跑車。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是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的比賽專用車,GT3 EVO則三次贏得戴通納24小時耐力賽和兩次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冠軍的超級跑車。林寶堅尼同時將在今個夏天推出一款全新產品。

在全球各個市場的表現方面上,美國再次以1,502台的銷量成績位列第一位,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的市場銷量為602台,躍居第二位,德國(391台)、英國(318台)、日本(258台)、中東(226台)和意大利(197台)位列其后。林寶堅尼在全球51個市場共設立168家經銷商,美洲市場、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亞太市場三大區域市場的銷量分布保持平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