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Range Rover Evoque Coupe 版成絕響?


Land Rover 在 2010 年巴黎車展發表全新 Range Rover Evoque 後,憑藉前衛流線的造型,瞬即受到全球好評,Coupe 車型更成為潮人新玩意。不過,時至今日,經歷 8 年時間後,Range Rover Evoque 亦進入改朝換代的時候,早前偽裝測試車就曾經亮相,但只有 5 門車型版,於是就有消息指廠方可能會取消 Coupe 版本。消息並非空穴來風,因為 5 門車型與 Coupe 車型的銷量比例為驚人的 95:5,加上 2017 年推出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開篷車型後,Coupe 開始逐漸退出重點市場,因此就有消息指廠方不會推出新一代 Coupe 車型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