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日內瓦車展】Range Rover SV Coupe 市場獨有「長陣雙門 SUV」


Land Rover 在日內瓦車展推出限量999輛的「Range Rover SV Coupe」,歡慶 Range Rover 70 週年,並向第一代雙門 Range Rover 致敬,是市場獨有的長陣版雙門 SUV 車款。Range Rover SV Coupe 車廂設計參照 Velar,以中控台的兩組 10 吋 Touch Pro Duo 觸控螢幕進行主要操作,減少繁複的按鍵;還有使用菱形設計的高級皮革及延伸至後排的木質中央扶手,打造豪華質感。同時提供千種 option,訂製打造個人專屬愛驅。Range Rover SV Coupe 搭載 5.0 公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565 匹最大馬力及 700 牛頓米扭力,配合 ZF 8 速波箱能在 5.3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達到 265km/h。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