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and Rover 破天荒首次參與香港高級視聽展


Land Rover Hong Kong 再次和英國頂級音響品牌 Meridian 合作,展現 Range Rover Evoque 上卓越的音響,首次在香港高級視聽展中展出。展覽將於本周末(2012 年 8 月 10 至 12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Range Rover Evoque 更成為歷來首輛在展覽中展出的汽車。

香港高級音響展至今已舉行十年,之前從未有汽車在展覽中展出。Range Rover Evoque 的音響在當今豪華車款中傲視同儕,車上的系統採用 Meridian 音響獨特的 DSP 數位音源處理技術,憑藉 380W 的輸出和 11 支喇叭,為乘客帶來澎湃悅耳的頂級享受。

Range Rover Evoque 是第一款使用 Meridian 品牌的 Land Rover 型號,開始了 Land Rover和 Meridian 的合作。Land Rover Hong Kong 之前亦和 Meridian 在陳列室舉行試聽會,得到Land Rover 支持者和 Meridian 的音響發燒友參與。

今年的香港高級音響展吸引逾 130 家參展商參與,展出國際品牌超過 1000 個,將吸引不少音響發燒友到場參觀。Range Rover Evoque 將於展覽中 Meridian 的攤位(會展 3 號展廳 A01 號攤位)展出,

展覽日期
8 月 10 日: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8 月 11 日:上午 10 時至晚上 8 時
8 月 12 日:上午 10 時至晚上 6 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