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andRover 贊助 Race2Recovery 車隊圓 Dakar Rally 之夢


Land Rover 宣布將為參與 2013 年 Dakar Rally 的 Race2Recovery 車隊提供贊助。Race2Recovery 是一支由受傷軍人於 2011 年組成的業余拉力車隊,此次,Land Rover 的贊助旨在幫助車隊實現完成達 Dakar Rally 的抱負,並為給受傷軍人提供康復支持的 Help for Heroes 慈善基金會等慈善機構籌集資金。


Land Rover 對 Race2Recovery 車隊的支持包括為車隊賽車提供 Land Rover 車輛的引擎,後勤保障,並給予越野駕駛培訓、高效的零備件供應以及人員、市場和資金支持。這些資源供給將為車隊後勤和管理相關事務的順利開展節省大筆資金。同時,Race2Recovery 車隊將在本次賽事中采用的四台 Qt Wildcat 賽車均以 Land Rover Defender 為基礎進行設計,並沿襲了 Defender 的驅動裝置及部分外觀特征;其他 Land Rover 車輛的基本元素,如引擎、輪軸及裝飾部件等,同樣在 Wildcat 賽車上予以了保留。


Land Rover 品牌全球營銷體驗總監 Mark Cameron 先生表示:「對於這些車手而言,參加 Dakar Rally 是其對超越命運的挑戰。他們為參加世界上最嚴酷的拉力賽所具備的決心和精神正是人類冒險精神、堅定意志及團隊合作精神的縮影。Land Rover 非常榮幸能夠為這些英勇車手的康復提供支持,並通過籌集資金使他們為更多軍人帶來積極影響。」

Tony Harris 上尉說道:「對於車隊每一個成員而言,這都是一個發揮潛能並挑戰人類冒險精神的機會,這將使得我們的傷痛不再支配我們的人生。我們也非常感謝 Land Rover 對我們仍需要關心和幫助的戰友、同事和家庭的鼎力相助。」


2013 年 Dakar Rally 將於 2013 年 1 月開賽,全程歷時 15 天,總行程 9000公里,先後經由秘魯、阿根廷和智利等國。屆時,選手們將駕駛賽車以每小時約113-193公里的速度,每日行駛 700 公裡,行程將覆蓋世界上最艱難的地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