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exus 四月份銷量逆市增長 44%

lexus-ct200h-2014-review-001
剛過去的四月份,Lexus 於整體汽車市道稍微下跌的情況下,做出可觀成績,總銷量較上月大幅上升 44%,當中新款 CT 型號更於豪華揭背車市場稱冠!

於四月一日起生效的新環保汽油私家車認可標準下,新款 Lexus CT 為現時本港唯一獲得環保稅務寬減的豪華揭背車款,四月份的銷量較上月增長高達94%,令Lexus CT於豪華揭背車市場中稱冠,足證市場對 Lexus 油電混合動力技術的認同。受惠於新款 CT 亮眼的增長,Lexus 於整體汽車市場的總銷量亦於逆市下創出較上月增長 44% 的強勁表現!

目前Lexus 為新修訂環保汽油私家車認可標準下,擁有最多型號獲得環保稅務寬減的豪華汽車品牌,包括揭背車款CT200h、四門運動型房跑IS300h、四門高性能房跑GS300h及豪華四驅SUV RX450h。為推動環保駕駛,我們將繼續與廠方緊密合作,積極引進豪華環保車系,讓車迷感受 Lexus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Hybrid) 車系超卓、寧靜、低油耗及低排放的駕駛體驗。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