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Lexus 有意在中國設廠


由於以往車廠想進入中國市場需要與中資公司合作才能在中國設廠,所以為了不希望瓜分利潤,很多車廠對於進入中國市場只停留在觀察階段。不過,中國較早前宣佈取消限制,外資車廠可以全資或持有多數股權後,各大車廠開始實施在中國設廠的計劃,就如 Tesla 準備在上海建立全資工廠。如今,Lexus 亦有傳出消息指公司有可能於中國設廠,未來出現「中國製造」的 Lexus 一點也不為奇。不過,亦有指公司內部存在反對聲音,第一是由於擔心品質下降;第二是中國關稅由 25% 減低至 15%,而且由日本九州島海運至上海只需 2 天時間,所以通過進口的方式銷量車輛至中國是完全沒有問題。究竟 Lexus 會否在中國設廠就要繼續留意事態發展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