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exus 預計在 2021 年推出 CT 後繼車


Lexus 在 2010 年推出小型五門掀背車至今已經有 9 年時間了,最近 Lexus 歐洲總裁 Pascal Ruch 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 CT 後繼車款將會在兩年後推出。預計新車將會採用 TNGA 平台打造,不過新車暫時仍然未知將會採用什麼車型設計,因為繼續保留五門掀背型將要面對 Mercedes-Benz A-Class 及 BMW 1-Series 劇烈的競爭,所以很可能會加入 SUV 元素變成全新車型,而英國 Lexus 總裁 Ewan Shepherd 指新車的車身尺碼將會比長 4495mm,寬 1840mm,高 1540mm,軸距為 2640mm。另外,外界估計新車十分有機會成為 Lexus 史上第一款純電動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