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exus IS200t – THE PASSION CONTINUES 本地宣傳片公開

lexus-is200t-the-passion-continues
Lexus Hong Kong乘著新一代IS推出全新Turbo引擎,特意製作一輯影片向IS車系致敬。製作團隊更走遍全港尋找合適場境,務求展現出香港鮮為人知的一面。作為香港人的你,有否想過這片彈丸之地也有如此壯麗的景色並能拍攝出如此震撼的觀感?
有誠意的純本地製作汽車影片於近年實在少見,是次專誠找來一部元祖IS200,並配以兩部全新IS200t 及IS200t F SPORT,誓將IS車系的精神貫切地呈現出來。

影片大膽地以90年代風格顯現元祖IS200,好讓一眾車迷觀眾重溫其昔日風采。鏡頭一轉,設計源自LFA的F SPORT活動式儀錶板帶領觀眾穿越時空,回到現代。兩部IS200t在崎嶇山路動魄穿梭,配以澎拜的音樂及聲效,令觀眾宛如置身於現場,體驗延續於新一代IS的玩樂駕駛快感。
你,能感受到Lexus IS 的熱情嗎?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