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Lexus LC Convertible 原型車亮相 Goodwood 嘉年華


在 2019 年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中,Lexus 帶來了特殊偽裝的 LC Convertible 旗艦開篷車,雖然仍然以原型車姿態現身,但廠方已明確表示 LC Convertible 將會量產,並指開篷版承襲 LC Coupé 的絕美線條及豪華內裝,還有 2+2 的實用座位設定,不過暫時就沒有透露究竟是採用硬頂或電動軟篷的設定。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十分大機會保留 LC Coupé 的設定,分別有 LC 500 和 LC 500h 兩種選擇,前者使用 467 匹馬力的 5.0 公升 V8 自然吸氣引擎,後者則為 359 匹馬力的 3.5 公升 V6 引擎和電動馬達。可惜,現時仍沒有透露 LC Convertible 正式發表日期。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