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Lexus NEW ES 重塑型格造型 新世代男士必備產物

lexus-new-esadv-2015-03
新世代男士象徵 誓不妥協

新世代男士的魅力自信,來自誓不輕易妥協的堅持,成為備受推崇的全新男士典範。Lexus NEW ES擁有共同理念,為新世代男士的必備產物 – The New Essential,內與外都得以全面優化,外形型格兼玩味,感覺更年輕活力。

NEW ES同樣不只著墨於內在的舒適豪華,其外形的「微調」,為NEW ES帶來更濃烈的跑味。標誌性的Spindle Grille 比上一代加濶、車頭格柵兩側加配全新設計的前霧燈飾件,令其眼神更為銳利。鑽石形排氣尾管以雙管式佈局,加上更為寬闊的尾部設計,再配以跑味十足的17吋合金輪圈,剛烈前衛感覺不言可喻。

lexus-new-esadv-2015-02

明智選擇 享受奔放旅程
NEW ES一如以往保留舒適豪華,最大特色的底盤設計,騰出更多後座空間,令乘客舒適享受每一段旅程。全新的駕駛席座椅墊能調校前後伸縮長度*,加上前座椅備有10種電動調校,可度身訂造最佳位置,減低長時間駕駛帶來的肌肉負荷;冷風座椅更貼心地減低大熱天及潮濕天氣所帶來的納悶感覺;為減低多餘的光線及增加私隱度,尾窗附設電動太陽檔,ES250 Ultimate及混能版更附設後排車窗太陽檔。NEW ES用料奢華精緻,對細節的堅持,可盡見於真皮及高級木材的軚環、圍繞變速桿及門邊面板燈光效果*、於中控台側新配搭的內飾和縫線,都凝造優雅的車廂設計。

lexus-new-esadv-2015-01
著名音樂人及設計師雷頌德先生稱讚Lexus NEW ES完全盡顯新世代男士的個人風格。

Lexus NEW ES 售價: 
HKD$ 399,980起 ,另備有 Ultimate Package 以供選配。
^ 只限ES300h
* Ultimate 專有設備
#此油耗數據為廠方測試所得 (EURO 5測試標準)。

網站:www.lexus.com.hk/newe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