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東京車展2015 : Lexus RX 450h 霸氣日本首展(視像)

lexus-rx450h-01
Lexus 在今年東京車展都有不少新車到場,其中一部是香港頗歡迎的 RX 系列,它就是 RX 450h,在今年紐約車展它已經現身,不過仍不失日本和亞洲車迷的注意力,始終日本人對 Toyota 和 Lexus 的汽車可靠性信心很高,每款新車到場大家都會留意一下。新車的軸距跟過往長了一點達到 2,790mm,車廂內的空間會再寬敞了。在現在看到的示範車,鬼面罩很大很閃,加上車體不算小,遠近望向它都覺得有一定入份量,霸氣十足。車身輪拱和車尾門都有硬朗線條刻畫,大大添加了可觀性,尾燈的多邊型的 LED 煞車燈設計反而比車頭燈設計搶眼,儘管頭燈設計已經很前衛。台上的 RX 450h 在不同角度看都跑味十足,不過又不會令人覺得過火,依然是斯文車一架,可見設計師控制的火候剛剛好。動力方面使用了 V6 3.5 公升引擎,再配 Hybrid 油電系統,以達至低油耗表現。同時它還有 RX 350 和 RS 200t 版本。新車內的 Vehicle Dynamics Integrated Management 和 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 system 令今代行車時渦震和舒適性都作出了一定提升,詳細行車感覺有待行貨引入香港實地試車時就有答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Au5S8pwts

lexus-rx450h-02

lexus-rx450h-03

lexus-rx450h-04

RX-gallery-photo05

文、攝:Teddy 太迪 @ 日本東京直擊報導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