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exus 第二代 CT200h 預計 2019 年推出


Lexus 唯一的掀背車款 CT200h 曾經傳出將會被全新 SUV 的 UX 取代,但現在 CT200h 又有最新消息傳出,指第二代CT200h 有機會在 2019 年推出,而且更有外觀及車廂照片流出,看來消息並非空穴來風。第二代 CT200h 以最新的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車身尺碼放大及軸距增加了 100mm,令車廂空間更加優異。外觀造型則換上 UX  的頭燈組,還有採用更有層次感的蜂巢型鬼面罩。內籠則強調黑白 Two-Tone 設計,加強活潑風格,以及使用 10.3 吋大型觸控螢幕增強科技感。動力系統暫時仍然未正式公佈,但估計將會使用與第四代 Toyota Prius 相同的 1.8 公升 Atkinson 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系統,綜合馬力為 122 匹,但最重要是平均油耗為 35km/L 。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