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Lexus 專門店正式重臨灣仔


Lexus專門店正式重臨這個香港的核心地段,落戶灣仔,精心打造全新4,000呎港島限定體驗空間,特意展出旗艦豪華 MPV LM 350 四座位 Emperor Suite 及七座位版本 ,更特設Lexus LM專屬 “LM To Home”品牌體驗。


豪華MPV一直是各界領袖、商家、行政人員及演藝名人的寵兒,Lexus LM自去年推出以來亦迅即成為城中新寵,累計銷量超過400 部。適逢Lexus灣仔專門店開幕,除了展出旗艦LM 350 四座位 Emperor Suite 及七座位版,讓客戶能夠近距離細味車內外精緻奢華美態外,更特設港島限定Lexus LM專屬 “LM To Home”品牌體驗,讓客人親身試乘這款豪華 MPV ,細緻感受Lexus LM 無可比擬的奢華與舒適。

頭等艙級別的試乘享受隨著您踏入Lexus LM車廂便瞬間展開,坐上頂級真皮獨立Ottoman按摩座椅#,搭配Mark Levinson® 原聲還原高級音響系統連19個環迴立體聲喇叭,盡享Swing Valve吸震技術的懸掛系統帶來的極致平順行車質感,完美讓乘客在最舒適、最寧靜的氛圍下得到真正的放鬆。

#4座位LM Emperor Suite版本配備

香港市場發售的型號包括:
LM350 7-Seater HK$ 1,199,300
LM350 4-Seater Emperor Suite HK$ 1,550,610

Lexus灣仔專門店
灣仔告士打道39號夏愨大廈地下 B 舖
電話:2821 738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