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巴黎車展 2016:Lexus UX Concept 豪氣壓場

lexus-ux-concept-2016-01
Lexus 在巴黎車展公開了 UX Concept,這部車由歐洲 ED2 操刀設計,車體豪氣富肌肉感,車門以對開設計,加上車體線條大量應該稜角線,車頭鬼面罩十分巨型,車燈亦是飛鏢型再配 LED 發光體。是次 UX Concept 設計是很特別,吸睛力很強。車內座椅使用 Kinetic Seat Concept,達到高水準吸震效果,提升舒適性。由於它仍是初期概念,動力系統未有相關資料,不過 2.0 公升渦輪引擎和 Hybrid 油電 Hybird 相信仍是它的主要動力配置。它的真身會否在明年東京車展出現?暫時未有答。

lexus-ux-concept-2016-11

lexus-ux-concept-2016-04

lexus-ux-concept-2016-10

Lexus UX Concept 圖片集

更多巴黎車展資訊,請瀏覽巴黎車展 2016 頻道:https://www.car1.hk/tag/paris-2016/

文:小肥
攝: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