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第82屆「利曼24小時耐力賽」盛大落幕

LM P2 #37 SMP RACING during qualification
第 82 屆「利曼24小時耐力賽」於 6 月14至15日在法國隆重舉行,比賽過程扣人心弦,並已於較早前盛大落幕。來自P1組別 #2 Audi Sport Team Joest 的Marcel Fässler、André Lotterer 及 Benoît Tréluyer最終取得總冠軍,四年內三次奪得錦標。賽事優勝者不僅獲贈特別鐫刻的勞力士COSMOGRAPH DAYTONA腕錶,更於賽車史上名留青史。

勞力士一直與賽車結下不解之緣,並充分演繹這項運動的根本要素─耐力、速度及傳統。「利曼24小時耐力賽」在賽車界地位超然,勞力士自2001年起擔任此比賽的大會指定時計,並與賽事的創辦單位及組織—西部汽車俱樂部(Automobile Club de l’Ouest)建立了密切的夥伴關係。

曾在此賽事中九次獲勝的勞力士代言人Tom Kristensen,雖然今年未能衛冕,仍取得第二名的佳績。他表示︰「賽前的大雨是一項真正挑戰。所有人都為各個級別的高水平賽事感到極為興奮。多個隊伍的不懈努力造就了是次的精采競賽。」這位賽事史上最成功的車手合共18次參賽,今年已是第14次慶祝登上頒獎台。

54隊參賽隊伍當中,最終只有36隊成功完成整項賽事,足以證明這項世界上最偉大及著名的耐力賽,本身已是一項重大挑戰。今屆賽事吸引超過260,000名觀眾參加,錄得20年來最高入場人次。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