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速報:Lotus Evora GT4 現身灣仔蓮花陳列室


如果大家有留意Lotus 的消息,應該知道在9 月時,香港蓮花老闆Eric Wong 將兩部Evora GT4 運到香港,當時只釋出少量的圖片,未能親眼目睹此車雄姿。




直至上週,Richburg Lotus 為了支持車隊入選今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特別於灣仔的蓮花陳列室展出Evora GT4。Evora GT4 在今年歐州CUP 大獎賽取得十分卓越的成績,於首站擊敗一眾名車,羸得冠軍;在上月第五站的3 個場賽事中更連獲冠軍。



至於在9 月時,有傳Eric 將會與Evora GT4 共同參戰11 月舉行的澳門格蘭披治路車挑戰賽,他笑說表示「Evora GT4 並不合乎出賽資格,十分可惜。」不過,在GT 盃中Evora GT4 將會由香港車手陳麒明駕駛出戰,蓮花車迷亦無須失望。


擁有大型GT 尾翼的墨綠色Evora GT4 ,搭載 4 公升 V6 引擎,歐版擁有 360 匹馬力,不過陳列室所展示的Evora GT4 經過特別調校後,在 6,500rpm 可爆發出 400 匹馬力,5,500rpm 時可輪出 445Nm 扭力。展出的 Evora GT4 為左呔版,想在香港跑當然是不可能,所以銷售對象主要針對大陸的蓮花車收藏家。Evora GT4 現在於歐州已經售出 45 部,顧客需要等 5 個月後才有車,可想而知其受歡迎程度甚高。

文、攝:Nekki Yu
展出時間:即日至 10 月 12 日
查詢:2877 2899 (Richburg Lotu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