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平治全新 A-Class Concept,上海車展前自揭身分!


今屆上海國際車展將於 4 月 19 日揭幕,但是 Mercedes-Benz 有意無意地事先張揚了旗下全新 A-Class Concept 的圖片及部分資料。姑且不理此幅繪圖會否等於真車的外觀,但是它確實比現時的 A-Class 相去甚遠兼更具跑味。


據稱廠方與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合作,為這部新 A-Class 設計車身,因此它的所有入風 / 出風口皆有飛機設計的影子,連帶車廂及控制台的格局,亦變得像噴射戰鬥機(Jet Fighter)一樣。暫時已知它將會設有直 4 雙 Turbo 汽油引擎配雙離合器自動波箱(210bhp 輸出),以及 1.6 柴油自然吸氣兩個版本。


有趣的是性能屬於中上,但它將會沿用前輪驅動格局。全新 A-Class 將會備有雙門、3 門掀背、5 門掀背及開篷(Roadster)版本,當中雙門版本更準備了燃料電池(Fuel Cell)與油電混合系統型號,所需的氫氣缸及電池,將會安排在地台之下,以減少佔用行李廂空間。詳細資料甚至是否有上述的設計及版本,則要留待上海車展揭幕後才知。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