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澳門 FIA GT 世界杯首天練習】平治 AMG 車隊包辦頭三名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今屆平治共有 4 部 AMG GT3 參加 FIA GT 世界杯,由隸屬 Mercedes-AMG Team GruppeM Racing 車隊的德國車手 Maro Engel (米洛‧晏高)、意大利的Raffaele Marciello (拉菲爾‧馬些路),以及隸屬 Mercedes-AMG Team Driving Academy 車隊的西班牙車手 Daniel Juncadella (丹尼爾‧真卡迪拿) 和意大利/瑞士的 Edoardo Mortara (艾度亞度‧莫他拿) 駕駛。


GruppeM Racing 的 Maro Engel 駕駛的 999 號車的橙/白/灰/黑間條車身圖案,是特別由樂隊 Linkin Park 所設計。


星期四首天舉行練習時段,晏高 (Maro Engel)、馬些路 (Raffaele Marciello) 和莫他拿 (Edoardo Mortara) 以 2 分 18.948 秒至 2 分 19.105 秒時間排 1、2、3 位,真卡迪拿 (Daniel Juncadella) 排第 6,狀態理想。FIA GT 賽星期五早上 11:00 有第 2 次練習時段,下午 4:25 正式排位賽;星期六下午 12:25 舉行 12 圈選拔賽;星期日下午 12:10 舉行 18 圈決賽。


另今屆平治-AMG 的賽車女郎身穿黑色/紅邊露腰短裙為車手打氣和舉牌,首天所見,金髮一個的冷酷,黑髮的冶艷,週末天氣轉涼,小心身子啊!


GruppeM Racing 車隊的意大利車手 Raffaele Marciello (拉菲爾‧馬些路),駕駛 888 號 AMG GT3。


GruppeM Racing 車隊的德國車手 Maro Engel (米洛‧晏高),駕駛 999 號車。


Mercedes-AMG Team Driving Academy 的意大利/瑞士車手 Edoardo Mortara (艾度亞度‧莫他拿),駕駛 48 號車。


Mercedes-AMG Team Driving Academy 車隊的西班牙車手 Daniel Juncadella (丹尼爾‧真卡迪拿), 駕駛 50 號車。


GruppeM Racing 的 Maro Engel 駕駛的 999 號車的橙/白/灰/黑間條車身圖案,是特別由樂隊 Linkin Park 所設計。


車隊工程師不斷跟車手溝手如何調校戰車。

文、攝:James Cha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