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acPro Racing Team 於 TCR China 揭幕好成績


TCR China 新賽季於五月揭幕,首戰由澳門本土新力軍 MacPro Racing Team 車隊上演完美一戰,車手何偉權、積薩斯分別奪得兩回合的冠軍,而鄺鍵中則奪得第二回合亞軍。本月初賽事轉至寧波站,同樣由 MacPro Racing Team 高度連奪 A 組兩回合冠軍及鄺鍵中得季軍,一小時耐力賽賽事同樣由鄺鍵中伙拍隊友唐友喜奪得 A 組冠軍。

MacPro Racing Team 是一支由澳門車手組成的專業車隊,當中車隊陣容來頭不少,身兼車手及領隊的何偉權及積薩斯,活躍澳門賽車壇多年,何偉權更於年前代表東風本田出賽 CTCC,勇奪全年總亞軍。至寧波站,車隊更得到另一位澳門傳奇車手加入—高度;作為澳門首名奪得F3冠軍的車手,今次首次參與 TCR 賽事,便為車隊得奪得兩回合冠軍,目標直指全年車隊總冠。

 車隊經理積薩斯表示,車隊成員均由清一色”澳門仔”組成,同時得到 JAS MOTORSPORT 的支援,無論戰車調教以至後備零件都準備充足。TCR CHINA 賽事是一個相當優秀的賽事平台,除充許兩位車手輪流用同一部車參賽外,更設有一小時耐力賽,增加賽事特色及趣味,相信車隊能結合澳門車手的多年參賽經驗,拓展中國汽車運動的市場。




澳門傳奇車手高度於寧波站加盟 MacPro Racing Team


首戰車隊已在珠海站奪得多個奬項


高度在寧波站連奪兩回合冠軍


何偉權以首名沖線


鄺鍵中與JAS MOTORSPORT技師配合無間


MacPro Racing Team添置兩部CIVIC TYPE R FK8 TCR戰車


身兼車隊經理及車手的積薩斯分享奪標心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