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柏曼德(Manfred Braeunl)出任保時捷中國市場副總裁

Manfred Braeunl
上海保時捷今日宣布柏曼德(Manfred Braeunl)先生將擔任保時捷中國市場副總裁一職,該項任命即時生效。柏曼德先生將負責加強並深化保時捷在品牌形象與市場傳播等方面所取得的實效,讓更多的人感受到保時捷頂級跑車在品牌和產品層面所蘊含的無限魅力,拓展保時捷在中國的經銷商網絡佈局並進一步加強客戶關係管理。

柏曼德先生在豪華汽車行業市場營銷、運營與戰略管理等領域有著二十多年的豐富從業經驗。作為一名行業頂尖管理人才,他曾先後出任多個高端汽車品牌管理要職,包括市場總監、總裁及首席執行官等職位。在此次履新前,他還曾擔任歐洲某豪華汽車製造商全球市場總監,帶領團隊完成了所屬品牌在歐洲與北美市場的經銷商網絡拓展及新產品發布。

對於柏曼德先生的加入,保時捷中國總裁及首席執行官潘德旭(Deesch Papke)先生滿懷信心:“非常高興柏曼德先生能出任保時捷中國市場副總裁,引領保時捷在中國的市場拓展業務。其傑出的領導才能、開闊的全球化視野及卓有成效的管理經驗對保時捷來說無疑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柏曼德先生出生於德國,在德國曼海姆大學研修商業管理,並取得了客戶關係管理領域的博士學位。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