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VW Group 缺席東京車展 2019


東京車展在今年 10 月 24 日正式開幕,不過卻面臨星光黯淡的局面,因為包括 Audi、BMW、Citroën、Volvo、Porsche 及 Mini 等歐洲品牌都不會出席今年的東京車展,只有 Mercedes-Benz、Renault 和 Smart 確認出席車展。JCAA 日本商事仲裁協會的發言人 Tatsuro Yamagishi 先生就指,歐洲車廠不參加東京車展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歐洲車在日本市場的近 10 年來的增長幅度並不大,因此並非他們的優先考慮市場;加上全球車市嚴寒,所以在節省支出下,不參展亦是預計之內。而 Mercedes-Benz 參展的原因是在因為在日本市場十分受歡迎,每年都有令人驚喜的銷售成績。而 Renault 則與 Nissan 屬同一聯盟,所以參加東京車展也是自然的事。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