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馬丁·魯普代表 B-Quik Racing 首秀泰國超級系列賽


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馬丁·魯普(Martin Rump)將代表領跑積分榜的B-Quik Racing車隊,上演個人泰國超級系列賽首秀。6月8-9日,這位年僅23歲的愛沙尼亞車手將與泰國車手Sandy Stuvik(曾獲三級方程式國際比賽冠軍、GP3級別車手)搭檔駕駛一臺奧迪R8 LMS ultra賽車,參加在武里南國際賽車場舉行的第二站雙回合比賽。


車手Henk Kiks 與奧迪運動R8 LMS盃明星車手丹尼爾·比爾斯基(Daniel Bilski)憑借出色表現,令B-Quik Racing車隊占據泰國超級系列賽車隊積分榜首席和Super Car GT3組別排行榜首位。兩位車手將繼續搭檔駕駛一輛2019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

“B-Quik Racing車隊在本賽季初的表現非常亮眼,此次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馬丁·魯普的加入為車隊增添了獲勝可能,”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車隊對比賽充滿熱情、全心投入,我們很高興看到車隊駕駛奧迪賽車繼續本賽季征程。”


魯普曾獲亞洲青年單座賽車比賽冠軍,現已成為登上亞洲各大賽事領獎臺的常客。他不僅在賽車領域獲得成功,還同時擔任了奧迪運動R8 LMS盃導師,在每站比賽中為盃賽車手提供對標圈速供參考,而他的豐富經驗也令車手們受益匪淺。此次,魯普首次和年僅24歲的Stuvik組成搭檔,兩位青年才俊的組合必將大放異彩。

作為2019賽季的全新嘗試,B-Quik Racing車隊購置了最新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並憑借這款賽車在賽道上所向披靡。比爾斯基在奧迪運動R8 LMS盃阿德萊德揭幕戰中表現不俗,並在珠海站登上第三回合領獎臺。


比爾斯基和車隊負責人Kiks曾在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雪邦站搭檔獲得第二回合Am盃冠軍,之後又在2019泰國超級系列賽雪邦揭幕戰中斬獲全場冠軍並領跑積分榜。5月,這對車手在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武里南站第二次折桂Am組別。

6月8日(周六),泰國超級系列賽第三、四回合將在國際汽聯認證的一級賽道、長達4.554公里的武里南國際賽車場舉行。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