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全新瑪莎拉蒂Ghibli正式登陸香港

02
繼去年11月在廣州國際車展正式宣告登陸中國市場後,瑪莎拉蒂Ghibli已於今天假香港法定古蹟1881 Heritage舉行之新車發佈會正式隆重登場。數百名瑪莎拉蒂車主和嘉賓在充滿古典高雅色彩的歷史建築內盡享全新Ghibli所帶來的動感、時尚、優雅和奢華體驗。

作為瑪莎拉蒂首款中型四門運動豪華轎車,全新Ghibli的推出為百年意大利豪華汽車品牌瑪莎拉蒂掀開了一個全新的篇章。新車發佈會特意選址於具有百年歷史底蘊的前水警總區總部,維多利亞式建築配合以現代化巨幕影象及特色新穎的場地佈置打造成完美的舞臺,讓歷史和現代及經典和時尚融為一體,將全新Ghibli所帶來的非凡樂趣演繹得淋漓盡緻。瑪莎拉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克里斯先生(Mr. Christian Gobber)、意達利集團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莊天龍先生、執行董事林志仁先生與及影視紅星張智霖先生更一同主持新車揭幕儀式,展現全新GhibliI的動感與優雅,掀起發佈會的高潮。

03
憑藉1963年問世的第一代Quattroporte,瑪莎拉蒂首創了“高性能豪華四門轎車”的全新概念。如今,全新Ghibli的誕生標誌著瑪莎拉蒂的又一個歷史轉折點,為品牌開闢了全新的市場。它的到來與今年年初上市的全新第六代Quattroporte使得瑪莎拉蒂有史以來首次同時擁有了兩款四門轎車車型。

04
全新Ghibli展現了在全尺寸轎車市場中瑪莎拉蒂品牌所提供的完美品質:感性的意大利設計,優於對手的發動機表現,更專注運動化的設計理念,更精緻個性化的內飾和更​​經濟的燃油效率。 Ghibli專為追求個性的用戶構思和設計,既適用於出入商務場合,又適用於享受休閒時光,讓樂於彰顯個性、追求時尚並註重性能表現的新貴們每一天都能夠享受動感奢華的駕乘體驗。

展望2014,瑪莎拉蒂將迎來品牌的百年慶典。在過去的一個世紀裡,這個具有鮮明意大利風格的豪華品牌將亞平寧半島與生俱來的優雅與精緻和源於賽道的動感與激情融入血液,致力於為無數紳士車主提供日常駕乘的非凡樂趣和舒適體驗。如今,瑪莎拉蒂在傳承著意
大利精神、豪華與精緻、動感和性能、日常享受等品牌核心價值觀的基礎上,正處於一個前所未有的戰略轉型和高速成長的時期,全新Ghibli運動豪華四門轎車的推出無疑將為這個百年豪華汽車品牌書寫下新世紀的華麗開篇!

01
全新瑪莎拉蒂Ghibli與旗艦車型Quattroporte相比,更短小、更輕盈、更動感、且更經濟。它將感性的意大利設計、極致的動感駕駛樂趣和無與倫比的日常舒適駕乘體驗融於一身,能更好地滿足日益差異化的消費者需求。

Ghibli的設計風格強調了更富動感的駕駛特性,並保持了與較之更大尺寸的Quattroporte之間顯而易見的聯繫,同時呈現出更富進取氣勢的造型風格。

Ghibli的車身輪廓反映出這款四門轎車具有雙門硬頂跑車的設計理念,而它的前格柵和前大燈區域則具有鮮明的貓科動物特徵。前格柵的設計靈感來源於現有的GranTurismo跑車,並與二十世紀五十年代的經典車型A6 GCS遙相呼應。這款新車還保持了獨具特色的瑪莎拉蒂C柱設計,營造出如同雙門硬頂跑車的姿態,C柱​​上帶有經典的瑪莎拉蒂Saetta標誌,這一傳統可追溯至1963年。車身側面的一條醒目曲線從位於前輪後方的側面通風口一直延伸至尾燈。

在座艙內部,Ghibli憑藉獨特的儀表台設計更顯見其時尚個性,充分滿足了客戶追求更加運動、更有朝氣的駕駛體驗需求,同時絲毫不失瑪莎拉蒂所應具備的豪華感。

配備雙渦輪增壓3.0升V6引擎的Ghibli具有更專注運動化的設計理念,當中Ghibli S擁有301 kW(410 hp)的最大功率,0-100 km/h加速時間僅為5秒,最高車速可達285 km/h。

Ghibli配備了瑪莎拉蒂核心車身結構,包括撞擊安全性、底盤、懸掛結構、發動機和LED前照燈技術,但整體設計更見輕盈、動感。

05
Ghibli在香港市場可提供兩種車型:Ghibli和Ghibli S。所有車型均配備8速自動變速箱,這款變速箱針對傳統的後輪驅動佈局進行了預先設計,從舒適性到敏捷的換擋速度、從最低程度的燃油消耗量到最低的NVH(噪聲、振動與聲振粗糙度)水平,在每一方面均有出色表現。

Ghibli憑藉顯著的優勢帶給駕乘者無與倫比的日常舒適駕乘體驗,這些優勢包括座艙的工藝品質和細節設計,如瑪莎拉蒂觸控系統、可調節的駕駛操作踏板、後視倒車攝像頭、Poltrona Frau皮革內飾和帶有15個揚聲器的Bowers & Wilkes音響系統等一系列豪華裝備,還有基於WLAN技術的WiFi功能,以及能夠與大多數移動電話相兼容的通訊系統。

Ghibli的內飾將精美的Poltrona Frau皮革作為標準裝備,這足以令其它高端豪華競爭車型感到羨慕。更加與眾不同的是,Ghibli還為儀表台提供了兩種皮革裝飾。

06
儘管擁有極富進取氣勢的雙門硬頂跑車輪廓,Ghibli仍然提供了典型的行政轎車所具備的寬敞後座頭部空間,而不是像其它具有跑車造型的高端四門轎車那樣作出妥協。

在標準裝備中,駕駛員座椅提供了六向電動調節功能和皮革裝飾,瑪莎拉蒂還提供了兩種更高品質的皮革裝飾作為選裝配置。 Ghibli S採用了功能更強的駕駛員座椅,帶有八向電動調節功能,而且還可以選裝駕駛操作踏板電動調節系統。駕駛員最滿意的座椅設置、腰部支撐位置和後視鏡位置均可儲存起來,只需按動一個按鈕即可恢復。

Ghibli亦配備了可選裝的Bowers & Wilkins高端環繞立體聲音響系統。它所使用的音響組件、15個揚聲器的佈局、以及完美配置的HARMAN QuantumLogic™環繞聲效處理系統以及系統集成,均經過了長期嚴苛的實驗,並經過了音響領域專業人士歷經無數小時試聽的考驗。因此,該系統能夠完美再現每一個細微的聲音,具有最高水平的動態純度,提供了身臨其境的聽覺感受和全新水平的車內音樂享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