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aserati Grecale 今年 11 月發布!對準 Porsche Macan 客源


Maserati 推出 Levante 後,終於再有另一款 SUV 推出,叫做 Grecale,車廠原定是在 2019 – 2022 年時推出一部更加的 SUV,不過最後是推出一部細一個碼的車型,而且是針對非常好賣的 Porsche Macan。新車其實早前已有偽裝車在路上行走,而 Stellantis 的 CEO 亦表示它是全新的 SUV,亦已經公布了在 11 月 16 日在意大行米蘭正式發布。新車會與 Alfa Romeo 共用零件,意大利 Cassino 車廠組裝,這個工廠正是生產 Stelvio 和 Giulia。

新車傳聞使用 2.0 公升四氣缸增壓引擎,擁有 280 匹。另一版本就使用 2.9 公升 V8 引擎,最大馬力 505 匹。純電版本有機會在將來出現。

圖:Carscoop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