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 Maserati Levante 實現張智霖全家探險之旅行

masaerti-levante-2016-01
意大利跑車品牌瑪莎拉蒂(Maserati)在港推出全新高性能 SUV – Levante,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瑪莎拉蒂休旅車 Levante 發佈會,特別邀請到城中幸福型爸張智霖 Chilam 出席。Chilam 以一身成熟型男打扮現身試乘Levante,更笑言希望瑪莎拉蒂贊助他一架 Levante,讓他來年能與太太及兒子魔童,一同實現期待已久的探險旅行。率先在發佈會試乘新款 SUV – Levante。Chilam 相當識做,指自己鍾情瑪莎拉蒂又大讚新車手感非常好:「非常榮幸可以作為今次瑪莎拉蒂 Levante 發佈會的嘉賓,自己本身好喜歡瑪莎拉蒂的車款,因為這個品牌的出品就如我一樣,有型之餘又有內涵。而新款的 Levante 更是一部集瑪莎拉蒂跑車精粹於一身的SUV,豪華舒適、跑車操控及多元化實用性!」

masaerti-levante-2016-02
Levante以源自於地中海的溫暖季風為名,此風特色在於能瞬息間從溫煦和緩轉變為強烈狂風,體現Levante迷人特色。Levante全車設計承襲品牌跑車精神,凌厲時尚的頭燈設計配合LED日間行車燈與直瀑式前進氣格柵帶來無法忽視的強悍跑格氣息,結合品牌引以為傲的海神三叉戟廠徽、車側葉子鈑散熱鰭孔、D柱Saetta橢圓廠徽,以及同級最低0.31 Cd風阻係數的流暢線條,精準傳遞瑪莎拉蒂跑格魅力,讓Levante在跑車優雅動感與SUV機能特色間達到完美平衡,以無需妥協的姿態,將駕乘體驗提升至全新高度。

Levante座艙秉持駕駛導向概念輔以頂級奢華用料精心雕琢而成,握感絕佳的人體工學設計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做為駕駛與Levante緊密連接的絕佳媒介,Levante標配的鋁質換擋撥片更為駕駛帶來豐富操控激情,傳統藍底白字設計儀表板綻放著的品牌優雅的魅力,中央液晶顯示幕更因應Levante獨特SUV身份新增專屬資訊,結合標配的8.4吋觸控螢幕MTC Plus (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多媒體整合系統及自定介面功能,使駕乘者能直接操作多項車輛設定與音響,亦能與iPhone (5S以上)智慧型手機連結,並具備Apple Car Play與Apple Siri個人智慧輔助功能,滿足現代人智慧用車生活需求。

Levante內裝大量使用細柔的意大利頂級真皮包覆,帶來如頂級訂製服般的尊貴氣息,門板和中央鞍座更以做工精緻的原木飾版鋪述典雅奢豪氛圍,符合人體工學的12向電動調整雙前跑車座椅,同樣以頂級皮革包覆提供出色觸感與支撐性,頭枕上的三叉戟浮雕則再次彰顯品牌不凡氣勢。力求極致奢華Levante憑藉車長5,003mm、車寬1,968mm與軸距長超越3米的尺碼,提供超越同級對手的空間。靈活多變的後座空間變化,更能提供580公升至1,614公升行李廂空間,更貼心的自動感應電動尾門讓女性車主也能輕鬆操作,同時滿足實用機能與頂級奢華質感讓Levante於高性能SUV市場中脫穎而出。

masaerti-levante-2016-03
澎湃動力與無可挑剔之操控是瑪莎拉蒂跑車必備要素。為配合香港大多短程加速的道路環境及SUV的越野性能特點,瑪莎拉蒂香港代理特別引入搭載3.0 升 V6 VGT (Variable Geometry Turbo) 可變渦輪幾何增壓柴油引擎的Levante Diesel版本。配備同級最大的600 Nm的強大扭力,當中90%動力可在低於2,000 rpm的轉速下釋放。在極低轉速時提供較大扭力,Levante Diesel這項優勢在SUV的越野性能上更見明顯。運用了所有最新世代的柴油引擎科技,使Levante Diesel同樣保留瑪莎拉蒂的傳統跑車化的個性,它能輸出高達275 hp 的馬力,從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僅需 6.3 秒, 極速每小時250 公里。
Levante Diesel是全港唯一達到歐盟排放標準最高級別之 EURO 6等級的豪華SUV,引領環保風潮。在綜合循環模式下每 100 公里油耗 7.2 公升和每公里排放為 189 g,在郊區模式下油耗更可低至6.6 公升,不但提升燃油效率更同時減低的日常運行成本。

Levante底盤以瑪莎拉蒂轎跑基礎重新開發,懸吊多處採用鋁合金打造,且達成前後50:50完美車身配重比與同級最低車身重心,結合同級唯一瑪莎拉蒂氣壓式懸吊系統及Skyhook電子控制懸吊之搭配,6種車身高度之設定可在行進間自行調整,配備Maserati Q4全輪驅動系統 (Q4 AWD),能針對駕駛情況的任何變化立即反應並輕鬆面對各式路況挑戰,給予其餘豪華SUV無法擁有的操控魅力。

技術規格:
引擎:3.0 L V6可變渦輪幾何增壓柴油引擎
最大馬力:275 hp / 5,750 rpm
最大扭力:600 Nm / 2,000-2,600 rpm
懸掛:前雙A臂、後五連桿
煞車:前六活塞後浮動單體式鋁合金卡鉗,前380 X 34 mm、後330 X 22 mm打孔通風碟盤
前後輪距:1,624 mm / 1,676 mm
體積:5,003 mm / 2,158 mm / 1,679 mm
軸距:3,004 mm
整備重量:2,205 kg

售價:Maserati Levante Diesel HKD$1,138,0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