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瑪莎拉蒂百周年紀念展覽

maserati-quattroporte-ermenegildo-zegna-01
今年踏入100週年的名貴汽車品牌瑪莎拉蒂 (Maserati),於世界各地均舉行不同的慶典活動,並於9月18日起假尖沙咀海港城帶來為期4日的「瑪莎拉蒂百週年紀念展覽」。除了展出一系列經典車系 — Kyalami 及Khamsin外,是次展覽更重點展出兩款全球限量100台的百周年限量版Maserati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行政房車;以及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百周年特別版跑車,完美呈現品牌的優雅品味與對運動精神的堅持,突顯出瑪莎拉蒂於市場上的尊崇地位!

maserati-quattroporte-ermenegildo-zegna-14
快意汽車有限公司(Auto Italia Ltd.)執行董事林志仁先生表示:「截至8月,瑪莎拉蒂的新車簽單量已較2013全年相比上升超過一倍!今年是品牌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瑪莎拉蒂更特別與國際時尚高級品牌Ermenegildo Zegna攜手打造Maserati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行政房車,領先業界打造全球至奢華的尊貴享受,帶領品牌到達登峰造極的全新一章!」

maserati-quattroporte-ermenegildo-zegna-09
意大利作為國際時裝大國,一直是高級時裝品味的代名詞。而瑪莎拉蒂作為意大利名貴汽車品牌,於是次百 周年慶典中首次夥同意大利高級時尚品牌Ermenegildo Zegna 合作打造曠世經典Maserati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行政房車。車身以充滿優雅色彩的鉑金色經典流線型設計,房車座艙以真皮完美融入Zegna以傳統布藝聞名的布料,無論配色,材質及內飾都別出心栽,完美詮釋了瑪莎拉蒂與Ermenegildo Zegna的悠久歷史及傳統工藝的意式韻味。

適逢瑪莎拉蒂一百周年,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全球特別限定生產100台, 配上瑪莎拉蒂的家族式品牌標誌鬼面罩及三叉戟,突顯與別不同的地位象徵!

除此之外,瑪莎拉蒂亦為大家呈獻另一款百周年特別版跑車,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用上其盾形標誌上極具代表性的「岩漿紅」,展示出MC系列的極致運動天性。內飾的顏色搭配也與車身色調設計相呼應。 另外,車輪中心更帶有百年慶典標誌圖章,以帶出百周年的華麗象徵!

maserati-quattroporte-ermenegildo-zegna-27
除了重點展出兩款全球限量車款,瑪莎拉蒂亦於「瑪莎拉蒂百周年紀念展覽」中與大家一同細味品牌的100 年曠世傳奇,帶來多款別具代表性的經典車系,如70年代的經典車款Kyalami 以及Khamsin,盡展瑪莎拉蒂的絕代風華。其中全球只生產了200台的Kyalami更按照瑪莎拉蒂的傳統,於南非舉行的Kyalami Grand Prix Circuit賽事獲勝後命名;另外,Khamsin更是最後一款在意大利鬼才汽車工程師Giulio Alfieri 監督下、並由曾經為多款名車設計外型的Marcello Gandini聯手打造的經典瑪莎拉蒂跑車款式,全球只生產了435台。場內更特別設有Maserati品牌之路展區,追溯其品牌成功的歷史,讓各位品牌車迷一同見證瑪莎拉蒂的百周年經典! 瑪莎拉蒂全線熱賣車系更將於9月20 日至21日同場展出,機會難逢。

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行政房車,售價為港幣2,688,000元。
瑪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百周年特別版跑車,售價為港幣2,568,000元。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