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aserati 瑪莎拉蒂全球首個 VR 虛擬實境陳列室


Maserati瑪莎拉蒂正式授權香港及澳門進口商與經銷商Blackbird Tridente再創先河,精心策劃全球的首個Maserati瑪莎拉蒂VR虛擬實境陳列室快將正式運作!

VR虛擬實境陳列室設計靈感源自超過二千年歷史的意大利著名宗教建築「萬神殿 (Pantheon)」,Blackbird Tridente將這個經典神聖的設計重新演繹,結合真實與幻境概念元素,在舉世聞名的香港維多利亞港,構建出一個懸浮半空的全方位虛擬陳列室建築,科幻感一下子將整個維港環境變得充滿超現代氣氛。參觀者透過網絡進入版面,視野由水平面上升至維港天際,以這個國際大都會背景襯托,觀賞同樣設計創新的Maserati瑪莎拉蒂汽車。


Blackbird Automotive首席市場推廣總監Frank Liew表示:「Maserari瑪莎拉蒂堅定的革新理念,以未來、前衛科技為焦點;廠方確信在香港這個主要市場之一的地方,由我們Blackbird Tridente創建的VR虛擬實境陳列室,是一個能表現出車廠嶄新理念的初創先河計劃。我很榮幸能與來自不同專業界別又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為這個計劃進行創作,發揮Blackbird及Maserati瑪莎拉蒂的品牌理念及合作精神。」

VR虛擬實境陳列室計劃會因應未來接連推出的全新Maserati瑪莎拉蒂汽車型號不斷優化,現時作為第一階段,參觀者能進入這個虛擬的皎潔雅淨陳列室環境,慢慢瀏覽Maserati瑪莎拉蒂現有型號,包括Ghibli、Levante、Quattroporte,還有配用Maserati瑪莎拉蒂突破性Nettuno V6雙渦輪增壓引擎、620匹馬力輸出的MC20超級跑車。


在瀏覽過程中,參觀者可以為每款汽車型號由外而內配搭不同的可選擇顏色及物料,合共超過2,900個拼合可能性,還可以聆聽每款汽車型號的引擎運轉聲浪,為選購及實際試車作好準備。值得一提的是,瀏覽過程中的背景音樂,是由香港原創音樂達人Silk Road Sounds/ Yeti Out負責,特別注重畫面及聲效整體協調感。

除了各款汽車型號之外,參觀者更可以透過VR虛擬實境陳列室內的資訊版選項,從Maserati瑪莎拉蒂的三大製車方針,分別是創新(Innovative By Nature)、設計(Unique By Design)、熱情(Powered By Passion),探索Maserati瑪莎拉蒂對未來產品追求前衛、頂尖科技等最新資訊。


Maserati瑪莎拉蒂VR虛擬實境陳列室定於2021年11月25日香港時間正午12時正式開通運作,參觀者可以利用桌上電腦、手機以至虛擬觀境眼鏡器材(VR Headset),透過Blackbird Tridente官方網頁:blackbird-tridente.com,進入這個打破傳統框架的虛擬陳列室世界。與此同時,位於香港淺水灣道60號的Maserati Experience Atelier全新實體陳列室,亦準備好特別訂造的虛擬觀境眼鏡器材,提供予到場參觀現貨新車人士,感受Maserati瑪莎拉蒂的革新精神。

Blackbird Tridente為迎接Maserati瑪莎拉蒂快將陸續推出的全新型號,正努力籌備開設另一個實體陳列室;VR虛擬實境陳列室將同時進入第二階段發展,會加入更多有趣項目,如增強現實感、有置身其中的數碼在線試駕體驗。歡迎各界人士進入官方網頁時作出簡單登記,以便日後保持接收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