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賓利宣佈巴瑟斯特耐力賽征戰陣容

bentley-gt3-2016-01
M-Sport車隊將於2月5-7日攜兩台歐陸GT3賽車參加巴瑟斯特(Bathurst)12小時耐力賽,該比賽在澳大利亞帕諾拉馬山(Mount Panorama)舉行。在上個月的Autosport 國際車展上,賓利揭曉了2016賽季的GT3賽車顏色。

賓利小子Guy Smith(英國)和Steven Kane(英國)將再次與Matt Bell(英國)聯手駕駛一台賽車,而Andy Soucek(西班牙)和Maxime Soulet(比利時)將迎來明星車手David Russell(澳大利亞),一同駕駛另一台賽車。

車身顏色全新升級的歐陸GT3將在巴瑟斯特12小時耐力賽時首次亮相賽道。新的賽季,車隊顏色融入了更多充滿活力的綠色,這是去年賓利汽車的可選漆色中新引入的顏色,同時還加入了英國國旗的設計項目。

“我們回到帕諾拉馬山,爭奪去年失之交臂的榮耀,”賓利汽車賽事總監布萊恩·格西(Brian Gush)表示,“和其他的任何賽事一樣,我們首次參賽是為了積累更多的經驗,為下一年的比賽爭取到更好的成績。我們的車手陣容十分強大,David Russell在當地的賽事經驗能給我們帶來很大幫助,因此我們感到十分自信。”

David Russell曾經在巴瑟斯特各類耐力賽中奪取組別冠軍,包括2015年的24小時耐力賽,他在該比賽中創造了澳大利亞有史以來在巴瑟斯特賽道上的最快圈速紀錄。

“這是一場充滿挑戰的比賽。在最初的賽道上很容易碰到袋鼠,在狹窄的山路上,也是事故頻發。而就像在其他耐力賽中一樣,獲勝的關鍵是要遠離各種麻煩。所以,我們將告誡隊員,安全比賽是第一要務。”

“帕諾拉馬山是展示全新賽車顏色的絕佳賽道,歐陸GT3賽車將在征戰中展現迷人風采。”

巴瑟斯特12小時耐力賽將於2月5-7日舉行。賽事官方網站( www.bathurst12hours.com)將提供現場直播。

bentley-gt3-2016-02
10號車車手Guy Smith:“假如你參加過巴瑟斯特12小時耐力賽,你便會有一個強烈的欲望再次去征服它。去年我們非常接近成功,離領獎臺只有一步之遙,這給了我們重返賽事的信心。新的賽車顏色光彩奪目,我迫不及待駕駛歐陸GT3與賓利Motorsport一起開啟新的賽季。”

31號車車手David Russell:“加入像賓利Motorsport這樣一個聲名卓著、戰績輝煌的國際GT車隊,是我賽車生涯的一個重大亮點。去年在斯帕24小時耐力賽中,我曾經觀摩過這個車隊的表現。在上個月雪邦12小時耐力賽測試日中,我感覺賓利Motorsport是一個實力非凡的車隊。很榮幸成為賓利Motorsport在巴瑟斯特賽事中唯一的澳大利亞賽車手。過去幾年,我曾經在這裡駕駛過賽車、V8超級跑車和量產汽車參加賽事。下個月我將全力以赴幫助賓利取得在巴瑟斯特賽道的首次勝利。”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