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邁巴赫 MAYBACH 62 奢華抵港

已有過百年歷史的汽車品牌 MAYBACH,今年在北京車展現身超豪車款 MAYBACH 62,今日終於運到香港供傳媒拍攝。今次 Facelift 版本外型更時尚動感外,其豪華程度依舊奢華。MAYBACH 今次在多方面再次進化,車頭蓋微微 V 型凸起,再配上一個由 20 支垂直電度組成的特大鬼面罩,不能言喻的地位由此而來。今次 MAYBACH 都是以個人化作賣點,大家可以因應自己需要,為車子作出不同修飾,如 CRYSTALLIZED SWAROVSKI 水晶裝飾、智能香水系統、不同色彩配塔的車身顏色等。


為突顯每個車主不同風格,MAYBACH 可因應不同車主需要而自定車身顏色或內裝。今次供傳媒拍攝的正是今年北京車展那架藍色加金色的車款。

在 MAYBACH 62 和 62S 版本中,後座加裝了 19″ LCD 顯示屏,為乘客帶來前所未有的車廂視聽空間。新一代的 MAYBACH 也在車身上加了攝錄機,當前排與後排的隔版關上後,後排乘客也可在顯示屏看到車子前方影像,進一步了解道路環保狀況。發布會中這架 MAYBACH 62 擁有 5,513cc V12 引擎,最大馬力為 505 匹,扭力為 900 牛頓米。這架豪華巨物,由 0 – 100km/h 只需 5.4 秒,極速為 250km/h。如果大家想更了解這架 MAYBACH,以下視像內容可以給你答案。


躺座椅已是這架頂級豪華車的配備外,周圍的設備也為乘客帶來全面需要,如電窗簾、音響影視、空調、小型工作台等等。


為提升這架 MAYBACH 62 的品味,自家開發的智能香水系統,正正突顯這個品牌細心體貼一面。


後座兩個坐位設有 LCD 顯示屏外,還額外設有一個 19″ 顯示屏,為乘客提供更舒適的影視功能。

售價:MAYBACH 62 $7,600,000 起
查詢:2594 8133(邁巴赫中心)

Text & Photo:Teddy

MAYBACH 邁巴赫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