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視像】預告片!Mazda3 11 月登場?


Mazda 發佈最新的 15 秒宣傳預告片,指明在11月將會開啟全新時代,可惜預告片中的新車只有略略露出車尾及車側身影,並未能確認是什麼車款,但從尾燈設計及 C 柱傾斜度看來有著 Kai Concept 概念車的影子,因為十分有可能是大改款 Mazda3 掀背版。再加上 Mazda 講明新時代開始,而全新 Mazda 3 已經確定將會使用全新 Skyactiv-X 引擎及「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底盤打造而成,所以基本上已經可以確定是 Mazda 3。另外,Mazda 3 最大機會於 11 月 30 日舉行的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r5quwTcog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