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azda 多部改裝車現身東京改裝車展


在 2018 年一月的東京改裝車展即將舉行,Mazda 準備為多部車推出小改裝版本,當中主力陣容都是 CX SUV 旅行車,當中有 CX-8、CX-5、CX-3。賣相多了包圍外,避震機的高低可以自行調校,將車身的高度可因應需要轉變,以滿足不同車主駕駛需要。而 CX-8 還會換上 20 吋輪圈,令到已經很巨大的它,再添多一份霸氣。這個改裝車展,還會有 Mazda Roadster CUSTOM STYLE 2018、Roadster RF CUSTOM STYLE 2018、Roadster NR-A 之外,第一代 Roadster 的完全修復車都會展出,Mazda Fans 的確不能錯過。


Mazda Roadster CUSTOM STYLE 2018


Mazda CX-3 CUSTOM STYLE 2018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