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azda CX-5 與 CX-9 絕密曝光 價格待定


Mazda 憑藉革命性跑車 RX-8 的賽車科技與設計理念,配上高剛性 SUV 車架,以最新技術將兩者揉合昇華,成就動力澎湃,又易於操控,剛柔兼備的 Crossover CX 系列。其中,「地上彗星」CX-7 早前甫一到港,即以躍動快感打動車迷好動情愫,在港絕受好評。

日本廠方有見香港市場對 CX 系列的推崇,正式開始了對CX系列另外兩大車型 CX-5 與 CX-9 引入安排工作。以回應香港市場,以及萬事得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的訴求。

於國外評價極高的 7 人 Crossover 系列,CX-9,讓您將CX系列的無極限駕駛感動,與更多家人、朋友分享。其車架剛性與懸掛設定,實踐了乘座舒駕感與駕駛樂趣最大的平衡,讓駕駛者與家人同樂,擺脫一貫 7 人家庭車的樸實駕駛方式。外形威武瀟灑,讓您更顯不凡個性。


至於 CX-5 的引入,更會是車壇另一則大事,因為 CX-5 將會全面配備Mazda以巨額投資的 SKYACTIV 技術。簡單概述,SKYACTIV 的車型將會擁有全球最高效的內燃引擎、超越雙離合器,全球最先進的傳動系統以及輕量化但剛性更強的車架。在國外媒體初測報告中,多次以「Astonishing」(驚人) 以及「Breakthrough」(突破) 來形容 SKYACTIV 這技術。作為第一部配備 SKYACTIV,以跑車的信念來作為研發方向的的 CX 系列車,CX-5,相信會是全球的焦點。

資料來源:Mazda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