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Mazda 全新 CX-5 即將正式推出 推出問答遊戲送 FANS


全新一代 CX-5 於去年尾洛杉磯車展中面世以來,深受傳媒及市場好評,更成為中型 SUV 最受關注的新款車之一。全新 CX-5承傳日本美學主義「簡單就是美」的設計重點,成功塑造出優雅的線條,嶄新匠塗漆油科技提升車身顏色的亮度,色澤更具層次感,完美詮釋 KODO 魂動設計理念;車廂內用上高質物料,造工精細,配合全球首創 G-Vectoring Control 導引控制穩定技術以及 NVH 對策強化工程,令行車更暢順寧靜,成就人馬一體的駕馭體驗。全新 CX-5 裡裡外外進行了698項功能提升,令新一代的 CX-5 無論在安全、舒適、操控以至設備都大幅昇華。

全新 CX-5 即將在6月1號於香港正式推出,並將於6月3-4日於尖沙咀海運大廈中首次展出。現在只要瀏覽 New Gen CX-5 Lucky Draw 專頁 (http://www.mazda.com.hk/cx-5newgen/chi/),回答3條簡單問題,便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價值 $10,000 的旅遊禮劵。

誠邀各車迷親臨海港城選購心儀座駕。

Mazda海運大廈車展
日期:6 月 3 至 6 月 4 日 (下週六、日)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展出型號:New Gen CX-5, MX-5, Mazda3 GVC 1.5, Mazda3 GVC 2.0, Mazda5, Mazda6 GVC 2.5, Mazda6 GVC 2.2, CX-3, Biante
查詢電話:3768-4833 (灣仔陳列室) / 3768-4888 (九龍灣陳列室)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4878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