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azda CX-3 備有 NSS 降噪技術

mazda-nss-2016
旅行車大行其道,Mazda 的 CX-3 貴為車系新小將,一向重視質素的 Mazda,在日本版 CX-3 加入了 Natural Sound Smoother 技術及加厚前擋風玻璃來提升隔音效果,這個 Natural Sound Smoother NNS 將在柴油版本中出現,它主要來消除引擎燃爆時發出的聲響。因為柴油引擎在發動動力時,活塞的上下震動產生的聲音,會傳入車廂中,影響車廂乘座感。Mazda 工程師在活塞中加入了阻尼器,令活塞製造出來的震動和聲響降低。設有 NSS 技術的 Mazda 柴油汽車,聲嘈可建低 10 分貝。將來入門旅行車想擁有舒適寧靜環境,不再是難事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5ZBxtOCeKk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